終於寫到紐約倒數幾篇啦!
大家會不會捨不得呢?

因為旅遊的回憶即將完成, Selena覺得好捨不得喔!
有時間再抽空補充一些旅遊日記^^
而且還有一星期的DC遊記還沒寫耶~
其實DC的遊記很短..因為真正遊玩只有一個整天(Sunday)
以及晚上的時間, 另外還可以分享DC好吃的一些餐廳

在紐約最後一天當然要衝來看大都會美術館 (Metropolitan)
大家都說沒來過這裡就等於沒來過紐約!!!
我們第一天本來就安排要來參觀
但一到門口就關門了...



門口的甜點車好像滿有名
日本雜誌有特別介紹喔~



大都會以前好像不用買ticket
但現在都要 (一張$25美金)

不過這一天...我們時間也是非常緊迫
一到美術館
收票人員說:  因為接近關門...隨意給$$ 就好
老公直說: LUCKY!

門票只是一個小小的別針可以別在胸口上



一上二樓就看到好像凡爾賽宮裡的法式宮廷畫



美術館裡的環境真的很舒服
一進來突然覺得很放鬆
到了另一個寧靜的世界





一樓好多雕像



Rodin的作品非常多



最喜歡看宮廷禮服! 如果我是服裝設計師一定會來這裡找靈感!
古代都是皇宮貴族美女入畫!



這裡一整間都是Degas的芭蕾舞相關作品
好美喔!!







沒想到逛美術館
和逛漂亮的衣服店一樣開心!
好多好美的作品!



咦??  這兩張怎麼一模一樣?
大家來找碴~~~



原來是類似現在動畫
Degas想要表達的是有動感的moment
所以這兩張作品代表同一事件在前後不同時間發生的情況
很有動作感
仔細看畫裡面舞者的動作有稍微不同喔!








來看看高更的畫!



好像現代人的背影




梵谷~~~好多張

怎麼拍得這麼像明信片~~




再來一張明信片



真是太多看不完的畫!



Monet的畫也是一大間喔!!!






我愛雷諾瓦




小時候, 爸媽帶我來過紐約大都會

當時就吵著爸媽買雷諾瓦的一張印刷畫(兩位少女在鋼琴前看譜)給我帶回台灣
現在這幅還掛在我的台中房間喔!

畫中主角也是一樣這兩位少女,一個金髮,一個紅髮
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最愛這張兩位少女的背影!





大都會另一區
則是觀光客必看的埃及古物



一走進來就好像真的到了埃及



真的太壯觀了!!!  整個都搬進來....@@



每次看到這些埃及文圖案
就幻想好多故事情節
小時候也曾想當考古學家! 覺得很厲害的樣子
但越長大越發現我討厭曬太陽!!!!  真不適合我。。


'


沒想到大都會這麼好玩!到紐約遊玩時一定要來這參觀喔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enakuo&book=223&page=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