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從紐約回來後
家人剛好過生日
訂了Joel Robuchon 午餐
這是我第二次來用餐~
東京的Robuchon用餐次數竟然比台北的多~



今天穿了Snidel蕾絲上衣




中午套餐有四種
第一種套餐很划算!
$1280, $2080, $2880, $4280



六人的位置



前兩種套餐MENU



後兩種套餐MENU



很喜歡餐廳的桌花



一整籃的麵包任你吃喔



Selena最愛這兩種口味



開胃菜 (所有套餐都有)



栗子濃湯 (屬於第二種套餐)



主菜!
這種魚好像日本料裡醃製過的魚









主菜另一道魚料理



以上我都沒辦法描述口味
因為用餐這段期間(10月底)我剛好吃素!!!!

以下是我的素食意大利麵  (哀)



超愛的薯泥!!



好開心! 有玫瑰macaron



Robuchon最棒的就是甜點啦!!
我可以吃!!



好香濃的Latte + macaron



一人一份甜點
每一種都被我吃過了~真是大滿足!!!




Robuchon位於Bella Vita 的5F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