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介紹了剛開幕的Laduree彩妝
想說自己要買,順便代買個三~五份
沒想到來信好多
且每位買家都匯款迅速
一轉眼才發現已經超過我能負荷的量
但還是盡量幫大家買到
沒想到Laduree包裝好大
回來要寄貨也很怕運送過程壓壞



這算是我代買最麻煩的一次 (而且還要麻煩老公辛苦的提貨)
現在大家應該都用得很開心
我才終於有時間寫開箱文

順便分享一下採買的過程



在Laduree享用甜點後
就來到銀座三越的B1樓層
不像台灣化妝品都在1樓
三越百貨的都在B1
可能連通地鐵站比較方便



一下來就看到laduree化妝品展示又漂亮又明顯



(mini版只能預購,現場都沒貨囉)







馬上找到專櫃 (因為圍觀的人最多)



我本來以為會等很久
沒想到我才旁邊站不到一分鐘
馬上有小姐服務



果然是服務至上的日本
不像台灣某些化妝品專櫃明明沒什麼客人,也沒人招呼

我立刻把想要的清單一一念給小姐
他也很聰明立刻帶我到一個小桌子
把貨品全部快速的搬出來



我看到盒子有點傻眼
真的好大喔!!!
開始煩惱起我要不要全部買
但只好硬著頭皮都帶走

小姐還一一清點總數量



買完後,聰明的我立刻問有沒有可以寄放
他說當然可以寄放在百貨公司(免費)
真是太開心! 立刻放在三越
繼續逛街行程囉~~





以下是先回飯店的開箱照





首先拆開玫瑰腮紅盒~~

半透明的蛋型包裝
頂端還有一個愛心設計
真是超級精美!




玫瑰腮紅是分開包裝
很漂亮的紫色束口袋
還可以另外當作小化妝袋喔!




腮紅三種顏色
我幾乎都是滿淺色系的No.1 & No.2




No.1 比較淡
平常自己在家擦不會因為不小心下手太重就太紅了喔!
很喜歡自然粉嫩色系



No.2 顏色很桃紅 
我在現場讓專櫃小姐幫我試擦一下




刷子好柔軟舒服
還好有買到!!!  喜歡腮紅刷尾端自然的粉色漸層




擦完No.2 後覺得臉色好很多~ 
像蘋果一樣淡淡的粉色



另外也有粉餅比較實用





No.5 顏色比要桃紅




以及腮紅膏!!蛋型好可愛
蓋子要按壓才可以打開




辛苦的搬貨回到家
準備發送給親朋好友!!



Laduree介紹卡片





都是手繪圖片
好可愛!






準備啟用!



最後才想到忘記買到蜜粉
真是好幸運有親切的友人幫我買到喔!



網子是蕾絲狀!!!真是太夢幻



蜜粉未拆封



我選了粉色系的蜜粉No. 2




擦起來氣色很好~~



沾了粉的粉撲上 
果然隱約有蕾絲圖案



真是超美的包裝
即使用完也可以當漂亮的擺飾
(想當擺飾的朋友也可以只買盒子! 很划算)




和腮紅盒子不同
蜜粉的是純白色的不透明盒
顯得更像珍珠蛋殼一樣細緻




Laduree 彩妝 x macaron!!



到東京的銀座三越百貨一定要去逛逛試試看喔

在銀座另外也買了Laduree手提袋:)  好喜歡喔~





延伸閱讀:Laudree彩妝產品介紹 (本篇只分享, 不代購囉)
東京1月29日開賣的Laduree新彩妝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