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已經吃過好多次Harbs
前幾次去過六本木, 惠比壽, 以及大阪的分店
新宿的店面最多人!
所以每次我都只是經過+買外帶



第一天到東京一下飛機
放好行李
因為飯店地點太方便 (請見上一篇)
我們直接衝向新宿站地下B2的HARBS
和長住在東京好幾年的朋友約吃飯



下午時段
蛋糕好齊全






草莓季的草莓蛋糕!



情人節限定的愛心巧克力蛋糕
一定很好吃~~可惜太大塊了!




還好朋友已經先去佔好位置
(我在約吃飯前, 已經忍不住在LUMINE狂買了)
趕緊暫停
到HARBS一坐下來就可以點菜
真是好幸運~~感謝朋友幫我們先排到位置了



因為好久沒見到面
一坐下來忍不住聊了一陣子才想到要趕快點菜

拍了N次的MENU
還要再拍 (老公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我們都很餓
朋友點了義大利麵套餐+甜點



朋友竟然送我小禮物~~好開心
立刻戴上




以下是餐點內容



附餐的甜點不能選擇太多

巧克力蛋糕口味很濃密!




我又點了招牌的千層水果蛋糕
豐富又新鮮的水果層次感超棒






蛋糕好大塊!
我一個人絕對吃不完
因為不甜, 即使很大塊吃起來不會太膩



第一餐就吃到HARBS
真是超級幸福~~~





而且地點太方便
吃完又有逛不完的街囉!




PS.  新宿店面真的比較擁擠
下次我有時間還是想去惠比壽分店
比較舒服喔!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ギフトあり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B2F
TEL.03-5366-1538
月〜金:OPEN 11:00 CLOSE 22:0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土日祝:OPEN 10:30 CLOSE 22:0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官網
http://www.harbs.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