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各大品牌都有澎裙
顏色更是像macaron一樣繽紛可愛
選擇好多

CHANEL 春夏款粉色魚鱗蓬裙最夢幻!




最實搭的就是白色澎裙
發現這款白色不規則洋裝蓬裙
可以當內搭~ 很有特色喔!!
(官網最後一件白色~剛剛被我搶完了)



同樣的款式也有粉色系
粉色系也賣完了!





蓬裙還可以配上毛呢外套
很有chanel的風格

上半身換成紅色上衣,又是另一種俏皮的感覺



更可搭上大家都有的格紋襯衫
變得帥氣又可愛



綠色
粉色
鵝黃色的紗裙
各式各樣~都想收集
可隨便配上一件針織衫, 就可以了!




長版紗裙真是太夢幻了!
上半身要搭短版上衣
個子嬌小的穿起來也會變高挑的感覺




mercuryduo水藍色紗裙好稀有
顏色真是太可愛





新買的水藍色洋裝
也是蓬裙





我愛SNIDEL粉膚色上衣+紗裙超值組
這一套預購了三四個月以上
終於到手了!! 而且預購單馬上就搶光
真是好難買喔!




snidel真是紗裙高手!!
竟然可以設計出這麼飄逸又澎澎的紗裙
穿起來不會太過可愛又有氣質





連家居品牌gelato pique
都有家裡穿的小蓬裙短褲






太心急的我竟然笨到買了兩件同粉色的snidel短蓬裙
(想購買的朋友請留言或email給我喔!)



淡淡的baby pink 好可愛






更早預購的中長版蓬裙
穿起來稍為成熟些
顏色也略深
很特別難以描述的顏色




最近新預購的款式
竟然是迷你短褲版的蓬裙
真是太太特別了!




還有網路限定版的新款兩件式針織上衣+澎裙洋裝
好期待!
但要等到五六月~所以沒辦法代購




寫完才發現。。。

最美的蓬裙系列幾乎都是snidel
害我變成蓬裙控! 不知不覺收集了這麼多件
多一件全新的snidel裙, 可以趕緊mail給我喔!

最後分享半夜逛網頁逛到一件dholic 韓國紗裙
也很喜歡~ (3/25前可代訂, 預計兩周才會到台灣)
http://www.dholic.co.jp/Nshopping/GoodView_Item.asp?Gserial=578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