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關於很有趣又讓我們記憶深刻的自由行小插曲
我們從高台寺等賞完櫻後
就搭計程車要去下一個景點

在車上就心血來潮問一下司機
我想說當地人一定比較清楚哪裡有櫻花



果然 他回答說:
今年櫻花開得特別特別慢
很少地方有全開
如果順路有櫻花
我帶你經過看一下

我本來以為只是開車繞過去比給我們知道地點
沒想到司機就說:  我可以停車, 讓你們下去拍照
拍完又再上車

就這樣帶我們經過一些小巷
有大顆的櫻花樹



他還送我一張迷你版京都地圖



我們在拍照時
司機還把車子丟在路邊
下車說要幫我拍照

更嚇我一跳的是他認真的跪下來幫我拍, 真是職業極水準




又帶我們到了京都御苑的
今出川御門的入口處



他跟我們說:  一進去有個池塘邊 馬上就會看到櫻花樹喔!
我們也很大膽的相信他  把東西放在車上
就衝下去賞櫻一會兒



果然有好多櫻花
但天色已經稍微晚一點!!!




這棵櫻花樹最美的地方是垂在小池塘(近衛池)上!!
我一定要再來多拍幾張





我們隔幾天又再來此處
真的很感謝司機先生帶我們到這個秘密基地
而且省了很多尋找櫻花和通車的時間




不過他也賺飽飽!!
計程車停著跳錶....以下是這趟被著司機帶著跑的櫻花車費
(相較之下 還是比當地停車費, 便宜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