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算是我有史以來update最快的
熬夜也要把他趕完
因為真是星光閃閃



但是因為人太多
門口太多記者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拍
所以大家就隨便看看

趕在蘋果日報刊登前先寫完
不過拍到的明星當然沒有記者拍得多又好
"快PO"是本篇唯一的重點

以下就是開幕Party 超級熱鬧的照片



可愛的粉色雞尾酒是我今晚的最愛



跟我的日本language小禮服好搭~
身上唯一的miumiu飾品是髮窟



party 小點心的mini icecream好可愛



和LV一樣有一個專屬陽台
正對著LV





樓下好多媒體



最開心的是遇到關穎
而且一起合照
大部分明星今晚都是boy風




還有甜美的林牧潔
是少數明星穿得比較lady



近距離遇到林熙蕾~~~!!



好久不見的吳辰君




拍到超級高的林嘉琦背影



林嘉琦正面照在林牧潔分享的照片中才比較清晰 (圖片來自林牧潔的微薄)



據說還有張柏芝 !! 不過我沒看到
人太多囉!



鎮店之寶



開心的party結束後和girls一起去W HOTEL座座聊天喝東西
好久沒有玩到這麼晚 (還以為是friday night)





好愛這道黃金蝦





happy hours過得好快~
期待下次再聚 (應該很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