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介紹過這家VIORO百貨
這棟百貨公司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DEL REY Cafe & Chocolatier鑽石巧克力下午茶



這裡有提供午餐11:30起
下午茶到晚餐



2F的另一家下午茶Marbreblanc也可以試試看



DEL REY 門口是銀色亮晶晶
很難不注意到



我們前一天來的時候看到客滿
所以選了平常日, 果然不用訂位就有很空位
但是最靠近窗邊的位置已經有人預訂了



櫥窗上的巧克力是最多人喜愛
如果不想坐著吃
一定要來買外帶的巧克力
當禮物很棒喔!



店內的MENU
第一個是數量限定的dessert
果然就沒有了



還有福岡限定的口味



這一個是新作Parfait
巧克力口味的慕絲
以及冰淇淋
下午茶套餐都有附上飲料



真是太多新作
2012年的限定甜點 ~芒果口味的Parfait



點完菜好期待
剛剛買到的mercuryduo新手環
好喜歡~



附餐的冰咖啡
有可愛的冰糖棒棒糖



我點的是熱茶



第一份甜點要開始製作囉
親切的waiter還叫我過去看
我上次在東京已經拍過
本來想跳過不拍了
既然他叫我過去...只好拿著相機免得尷尬 哈



在鍋子上糖粉加熱
用少少的cointreau 橙皮酒放到糖粉上



先把橘子皮準備好



這動作好危險!!!



這時候真是香氣逼人
再把巧克力豆豆加進去融化



整個過程好複雜喔!



用熱過的酒精慢慢的澆在橘子皮上



整個巧克力溶化的時候
我趕緊回座位去
剛好上了第二道甜點





最後端出冰淇淋
熱熱的巧克力醬也做好了



當waiter把巧克力醬倒入冰淇淋時
老公一直在旁邊碎碎念說
好可惜喔~~我的冰淇淋都融化了><~
害我一直笑



這道的特別處就是水火交融
吃起來會覺得冰冰熱熱的口感
不喜歡太冰的甜點 就可以選這個囉! 好好吃



好喜歡熱熱的巧克力醬



第二道甜點就沒有表演了
簡單的芒果冰淇淋
真是超好吃!   芒果也是台灣的特產吧
甜點上都會有一個巧克力星星
好可愛~





在福岡好悠哉
好吃的午餐 + 漂亮又美味的下午茶
推薦給大家囉~




官網
http://www.delrey.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