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所有的喜事都集中在這兩三個月內
八月內的四個週末
其中一個生日之外, 另外兩個都是婚禮
這兩場應該是我今年參加的最後兩場
最近沒有在收到任何喜帖了



這兩場都是同一對好友
第一週在台中的教會婚禮儀式

先從我最喜歡的迎娶活動
迎娶過程雖然麻煩
但是很開心
而且所有好友一起累積更多回憶



我們先到新娘子的房間
看著新密Amy幫他打扮



兩位伴娘已經在準備過關的東西



我又是負責拍照的~
發現新密手工做的蕾絲緞帶
放在頭上好美喔! 好喜歡~~




題外話~今天穿的是超級限量搶翻天的snidel雪紡洋裝
日本預購一開放, 我明明在電腦邊卻仍搶不到就賣光了
一直等到最近台灣才進藍色和白色唯一一件
好不容易才買到立刻穿來婚禮




新娘子準備好囉!





伴郎群也準時到囉!



新郎真是豁出去了~為了娶妻還表演空中飛人



過關問了好多昔日的照片
要新郎回答拍照地點
結果一個都不記得耶! 真是有夠誇張
我在旁邊都覺得新娘子不要嫁了啦~~

當然要處罰跳豔舞



其他活動基本上都是要整新郎
吹氣球算簡單, 然後用腿夾著汽球用臀部寫I LOVE YOU
還有矇著眼睛自己進去新娘房找新娘子
摸到手為止



新郎先摸到攝影師的手
大家都大笑不止



最後終於順利的看到新娘囉!





接下來是拜別父母
又是令人鼻酸的一幕 我都不敢看得太清楚免得自己也哭了





準備上車出發囉!



迎娶車隊第一輛敞篷車
我們立刻跳上車玩一下
新郎事後看到照片超吃醋的~說他都沒有拍到照片



迎娶到教會婚禮
完整的婚禮儀式大約2小時




最後的大合照在專業攝影師那邊~





宴客地點在長榮桂冠



長榮的場地有進步
變得更漂亮一些





新娘宴客三套都是蘇菲雅麗緻
幾乎都是加價新禮服

新娘子換了一套和迎娶不同的白紗



第一段video 很感人的愛情故事
video 請按此






第二套是淺紫色的雪紡禮服





第三套高領像夏姿風格的紅禮服
非常喜氣又復古



完美的婚禮
送客囉~~



接下來是參加台北場的遠企歸寧

終於有機會穿上水藍色雪紡長洋裝





一到遠企會場
就看到好可愛的背版喔!
非常有新郎新娘活潑的特色




連收禮桌都這麼可愛




可愛的抽獎盒
猜猜蜜月地點?



他們和我們一樣非常熱愛旅遊
而且更愛冒險



到新娘房看看新娘子




三套的造型有些不同
台北新密和台中場的不同人, 雖然造型做得不錯
但新娘子對於他的服務態度非常不滿意, 新娘子說是全部婚禮過程唯一不滿的部分
所以我就不特別介紹了:P





第一套高領白紗進場



第二套 是香檳色的玫瑰禮服
我最愛的一件!!!



連背後的紗邊緣都是玫瑰花





好喜歡這張標準的婚紗照
有點像25ANS雜誌內的一頁



很優雅的髮型



第二套竟然是跳舞進場喔! 非常熱鬧可愛




第三套準備送客囉!



送客前先看上週的迎娶video
由M Studio拍攝的快剪! 超好看!



紫色這套是唯一穿兩次的~ 因為好好看喔!




送客前再次進場抽獎喔!
猜猜新郎新娘下次的旅遊地點






沒想到我們被抽中了~~呵呵




最喜歡來參加喜宴
因為可以同時間遇到好多好友!






開心的wedding party 兩場圓滿落幕完成
身邊每一對都幸福美滿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