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去福岡重要的觀光景點就是到豪斯登堡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剛開幕
那時候還在under construction 塵土飛楊
看不到什麼大樹, 光禿禿的一片
印象中只有一棟歐式的HOTEL
所以覺得很無趣
但經過16年的建設, 豪斯登堡儼然和我記憶中完全不同了

真的是花的王國嗎?



從福岡博多站出發
搭火車到豪斯登堡好像2小時左右
一班車就到~很方便



我們先到博多站的阪急百貨3樓
發現有一家旅行社  (在Mercuryduo品牌旁邊出口)
直接在那邊買票
車票+入園卷一起套票好像比較便宜喔! 真LUCKY~
這就是愛逛街的好處~ 在百貨公司內真的很方便

不過他給我的班次號碼密密麻麻的
我也看不清楚
反正就買了最早和最晚的時間
8點多出發
下午5點多離開




拿到票囉!! 直接到博多車站
看到火車上寫著 Huis Ten Bosch
就是這一個囉!



一大早人好少喔



旁邊的小販賣部就讓人很想買一堆零食



Huis Ten Bosch專車



沿途都是綠油油的風景



座位還算舒適



一路上一直玩手機
一轉眼就到了!  從我車上看Huis Ten Bosch的飯店感覺很美耶!! 開始覺得很興奮




回程路上也是一直在玩手機
完成了兩張組圖~





小車站上面寫歡迎光臨 Huis Ten Bosch



感覺好像到了另一個國度



接下來有空會分別寫幾篇入園的介紹喔!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elenakuo&b=249&f=1190246078&p=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