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秋冬秀之外
最吸引我的就是看到每個model手拿都的是最新款Diorissimo
而且顏色好豐富

自從在春夏目錄第一次出現Diorissimo
卻一直遲遲未在店內看到擺出
今天才知道
只有VIP限定購買這一款包包
所以不會隨便擺在架上
顏色選擇更是稀有

最愛春夏目錄上的這個顏色
裡面是桃紅耶!



Model人手一個




今年秋冬最新目錄拿的是經典黑色



櫥窗上的是最新色
而且是tricolor 三色組合
有點深紫, 側邊深紅, 手把灰色
好優雅的配色



看到實品~是大款尺寸喔!
包包雙層都是牛皮
非常厚實精緻



第二款顏色看到米色x手把紅色
真是最愛的顏色了!!
可惜也只有大尺寸
Model拿起來很剛好



第三款橘色是鴕鳥皮質喔!
非常稀有
應該已經秒殺了!



沒想到目錄上的黃色diorissimo也有實品!!
真是驚為天人



黃色本尊好美好美
如果我已經有一個粉色Diorissimo
第二個想收集的就是黃色
這顏色也是可遇不可求
裡面是橘色喔!




接下來的更可愛
怎麼一個比一個可愛呢
好好搭配的藍色喔~



最吸引我是裡面粉色!! 越看越喜歡



實品是顏色很飽和的藍色
在強光下變得淺藍也很美




我最愛的名媛Olivia Palermo
私底下拿的是寶藍色耶!!  看了真令人心動



壓軸沒想到出現我喜歡的粉色~




拍照起來都會變粉膚的感覺
實際上是baby pink



裡面是咖啡色喔! 好像巧克力X草莓口味



真是整套都想帶回家



本月來DIOR三次
上周來逛秋冬新款鞋也一起紀錄一下




九月收到的鞋子目錄都拍得好美




優雅的紫色 後面有黑蝴蝶結款
一下子就快賣光了




逛到最喜歡的一雙是粉紫色魚口鞋
網狀的材質
加上雪紡紗像一花朵裝飾
真是夢幻到極點!





試穿魚口鞋
但我腳指頭好像和魚口鞋合不來耶~




另一雙超喜歡的是緞面材質的優雅涼鞋
剛好也是粉膚X紫色的配色
和tricolor miss dior包真是絕配
一穿也超合腳



今天的穿搭配色真是太巧囉



回家開箱



本季最愛的鞋之一~



剛好家裡的玫瑰花也是粉紅X粉紫






DIOR包+ 鞋都好美!
喜歡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