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Dello Russo for H&M
開賣的隔天,我就收到了~!

以下是巴黎搶到的~要等到10月中才寄到



最開心又驚喜的是有曼谷的粉絲
竟然幫我買到並且fedex給我!



目前可能還買得到行李箱
但是太大很難寄回



紙袋超級大又美!




紙袋裡面都是金色的歐式花紋



上面的金色雕花是立體的喔!





拿起來真的很大!



紙袋一邊畫的是英國
另一邊是紐約!



我先拿到的是項鍊!
這次的盒子都好大又重
因為項鍊真的很大一條



仔細看看每個墜子
都非常精細漂亮
每次的限量版都比一般款好太多了! 難怪訂價比較高
而且墜子都是雙面喔! 不是單面而已



後面扣環還有一個大圓形的銅板
試帶一下~ 超華麗感!




平常不想帶這麼多在身上的話
掛在包包也好好看喔!!!!!



素面的包包頓時也變得很熱鬧




H&M限量紙袋在我旁邊真的很大吧!




項鍊第二套穿搭




接下來開箱同款手鍊
項鍊盒子都是白色橢圓形
手鍊則是藍色方形



手鍊比較輕也實戴~



上面還有吉娃娃喔!



可愛的橘色櫻桃



A水鑽
所有的墜子元素和項鍊都一樣



試帶一下




簡單的開箱文
雖然只有兩樣商品
但是有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