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Juicy 101開幕活動
一直遲遲未寫~
終於有空趕文



開幕活動時有特別的店裝
收到邀請函就非常期待




為了開幕活動特別多了大大的背版
還有可愛的小樹
感覺好像來到LA



新的店面果然氣派非凡!




剪綵活動請了安以軒
身穿黑色園點亮片洋裝



洋裝實品很美!



當天眾星雲集~有模特兒走秀
但可惜我都沒見到~(照片來自Juicy)




店裡好多新款!
粉紅露肩上衣好搶眼!



更溫暖的毛海cardigan,
還有很多新款大衣耶!!讓我雀躍不已 
好想快點找時間試穿




最吸睛的桃紅寶石小手拿包+大包包
兩種尺寸都喜歡



店裡佈置得好活潑~



好愛新款的紙袋
是桃紅色底+配上金色字體
非常有質感!



這個紙袋小吊飾超可愛的~


party小點心 (照片來自Juicy)
我到現場都被吃光光啦~



有好好笑的眼鏡喔!可以拿起來拍照留念



星星的Juicy Couture牌子超可愛~




玩拍立得好開心!





現場還有Juicy 亮片貼紙! 好美好美!




看我貼起來的樣子~J C 的logo是銀色+粉色交替喔!



Selena's 拍立得照



開幕小禮物~好豐富!super cute~



Choose Taipei 是台北限定tee
我已經收集了Choose New York, Choose LA, Choose Hawaii!!!!  哈哈
我是JUICY迷~~喜歡這品牌好多年了~



101 新開幕的店面就在一樓,最靠近信義路口的大門喔!一進來就看到!



逛逛後發現秋冬好多更美的款式
下篇有空要來寫Juicy穿搭文喔!
敬請期待~ (想看Juicy穿搭快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