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不要以為我在東京喔~
L'OCCITANE Cafe歐舒丹下午茶
本來只有東京的涉谷有~
沒想到台北也開了一家店!!!!




昨天(12/18)走路經過看到真是讓我太訝異啦~原來那天剛好是正式開幕日



喜歡有種花花草草的門口
第一次晚上來~
第二次下午來
剛好都拍到不同感覺的外觀




這次櫥窗都是黃色和紫色搭配~
所以我也穿了紫色系




隔天立刻和好友約來吃吃看
沒想到才剛開幕一兩天
就已經爆滿




門口的花太美
請原諒我一直忍不住拍好多張花





我們在外面等位置大約半小時
才輪到我們~




這裡主要都是輕食
三明治

沙拉

MENU

甜品



套餐
可以選三明治$220~280 + A套餐$100 (petite Set) 或 B套餐$220 (Grand set)




飲品
MENU貼上來給大家參考





牆上好多小畫




而且吃飽後才七點多
竟然就說不接受客人了 
因為餐點已經賣完

每個人的餐桌紙都不同



沙拉



飲料
都很簡單




三明治有五種
但是當天只剩下兩種可以選擇

以下是我們的餐點

庫克太太三明治 $220 
是雙層的鮮奶吐司,中間有火腿與白醬烘烤的麵包



上面是生蛋黃喔!可以沾著蛋黃一起吃。。但我還是比較愛熟蛋
配菜還有油醋醬沙拉




涼拌香草杏鮑菇還滿有橄欖油香氣




煙燻鮭魚三明治




Daily Soup是番茄湯





甜點最推薦的好像是歐舒丹草莓烤布蕾(和日本一模一樣耶!!)
薄薄一層烤焦糖~搭配香濃的布蕾~超喜歡!
尤其眼尖的好友發現裡面加入了好多香草籽喔!~~




栗子蒙布朗
不過栗子的香氣略顯不足也不夠綿密
底部的塔也有點硬~
整體而言我比較愛烤布蕾



飲料我特別選了用碗公裝的Cafe Au Lait
特別大碗
一定要合照才知道有多大




玫瑰花草茶很清爽




吃完很舒服無負擔的感覺



裝潢的好有南法鄉村風格
到處有薰衣草的影子
環境好舒服漂亮





這裡目前好像不接受訂位
位置也不多
唯一大桌的是六人座





有吧台區~




尤其是洗手間
洗手泡泡+乳液當然都是歐舒丹
一定要去用一下喔~



最開心是現在牡丹季節
好多大牡丹的裝飾!!!!!  好美好美!!




下次還想點點其他口味~
很喜歡這家餐廳



吃完還可以逛逛商品
這是開cafe的最大目的吧




Taipei L'OCCITANE Cafe
歐舒丹咖啡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F
(02) 2741-8756
營業時間:11:00~22:00(L.O 21:00)
*每人低消$160;限時兩小時;另收服務費10%

後記:

讓我想到下次要再去東京的L'occitane cafe吃早餐
東京的聖誕限量甜點真是吸引人 (台北沒有)



涉谷店
〒150-0043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3-1 渋谷駅前ビル2-3階

池袋店
〒171-0022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6-6
The SH one2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