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高雄吃吃喝喝好像寫完了
最重要的景點是逛義大世界
看到昨晚倒數的義大煙火才想到要分享這篇~
祝大家新年快樂~



本來聽朋友說都是小朋友去的地方
逛街店面也普通
但我還是想去看看
朋友都叫我不要抱太大期望




還好有好友開車帶我去
因為沒有抱太大期望
一到那邊看到超多名店
和美國一樣的SHOPPING MALL
一間間的店面






看起來就是 超超~好好~~逛逛!!




首先從Gucci, YSL, 等大品牌逛起




Gucci 超多baby 商品
這裡其實不是一般百貨公司喔!!!
都是outlet商品!!!!! 就是全部都是折扣品
好像來到紐約的woodbury 一樣 (請看以前旅遊紀錄:New York Shopping ~世界最大的Woodbury Outlet)





真是太開心啦!!!!

立刻衝去我最愛的Valentino




裡面還有Red Valentino
但都是剩大尺寸居多
而且是5, 6, 7折都有
看季節而定

我曾經穿過的兩件竟然都有貨




以下是挑選來試穿看看
不過這些原價都是2x萬的高單價
折扣完後也是得好好想想~






真是好喜歡阿~

接下來衝去看看MARC JACOBS



baby 衣服超多



發現有今年春夏最主打的花朵洋裝
SIZE 2仍然略大



繼續往下逛
還有POLO RALPH LAUREN











COACH ARMANI EXCHANGE CALVIN KLEIN
幾乎都是和美國一樣的OUTELT貨色



最喜歡的是ED HARDY剛開幕



到處都是孫芸芸的大海報
原來這裡是微風廣場折扣商品的去處!!!
已經幫大家在fb上購買好多件了
最近美物都被我們買完
希望還會陸續有新品



以下是ed hardy戰利品喔! kitty系列確定都斷貨了




戰利品還有MYSTIQUE水鑽涼鞋



厚底的好好搭配~~真希望春夏又快點來
這種基本款每年春夏都實穿

真是太開心的驚喜之SHOPPING 行
下次去高雄玩的朋友要去郊區的義大走走喔~
應該會有些小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