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好多家甜點店
Laduree是每次一定要一去再去
我已經去過好多次
為的不是只有甜點
而是最可愛的週邊商品!

最常來的是銀座三越百貨2F的Cafe



這裡可以有座位吃甜點的Cafe喔!
也是東京第一家



下午時間仍然要排隊等待
連買外帶也要小排一下





可愛的甜點櫃






macaron口味和顏色最豐富
果然是馬卡隆始祖





好想要最新Valentine情人節限定的macaron包裝~但太多顆了!!吃不完



買了一些在飛機上吃光




新口味巧克力介紹





甜點店內的週邊商品







日本人結帳的龜速
每次都讓我很心急~

終於買完囉!



回家拍戰利品
這些keychain看起來不多




但提回來一大袋好重
害我有點後悔代購





想到接下來行程要一路提著
就好想哭
回來飯店立刻全身痠痛



看完有沒有心動~
因為太多人詢問了~

目前日本特派員
竟然願意幫大家再開一次團合購
截止日2/5以前匯款完成
一起寄回

以下是可以代買的keychain款式1-9

























嫩嫩的開心果綠色好可愛




紫色真的好特別喔!! 是本次最愛的一個!
因為她讓我拿到一個紫色包包~





紫色實品照






其他週邊商品也好可愛 (暫不代購)
Selena幾乎每樣都買過囉!






手帕款式越來越多
多到我眼都花了~~每條都可愛






可愛的包裝紙



非常喜歡這一套的餐巾紙+紙盤



真是超級喜歡laduree
分享周邊產品完整目錄給大家~



































目前只代購上面1-9的KEYCHAIN鑰史圈
可掛包包~很可愛喔!
2/5 前匯款完成
近期內唯一一次喔!
請來信告知顏色號碼 yuchia.ku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