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第一天就來分享第一天逛街行
其實第一天大部份都在吃東西
只有下午有空去逛日本春夏新款
(由於硬碟用完..東京照片遲遲沒辦法整理...)
先隨便抓出幾張照片分享開箱文



我們下午先逛了銀座百貨公司
春夏新款太多到我捨不得離開

是被老公半拉著走出百貨公司
前往銀座Hermes旗艦店

 


本來是不抱任何期望
我想說這麼難買包包
有點懶得去問問

 



3F 家居用品最少人



一上最樓上是包包區
隨便找一位就用日文問: 我想找birkin
她竟然回我: 要什麼尺寸, 顏色
我說: 30, any color, 最好是粉紅
他就說: 好 請稍等一下
就進去找包包了

 

 

竟然還拿constance給我看

 



我心裡有點訝異
這樣的狀態就和上回在福岡一模一樣 (上回買到大象灰)

 

 

進去找就是一定有貨
只是不知道會是什麼顏色


這5分鐘的等待讓人心跳忍不住得加速
果然拿著一個包著防塵袋的包包出現
店員說: Murasakiむらさき desu!!
害我超級興奮~~是紫色耶

而且不是一般紫色
是糖果紫 9W



店內也看到桃紅色E5的絲巾長夾
真是好lucky



第二回逛HERMES
又看到好美的Garden Party Q5, Herbag 紫色
我運氣也太好囉





旗艦店一樓都是絲巾圍巾區
好多好美的家徽圍巾



雙色圍巾也有



和一般包裝一樣




回家後抽空才仔細拍照





 
   



這次剛好也買到最新款Laduree 紫色 大macaron keychain
沒想到和包包好搭阿~~

 

 
 
 
   
 
  

另一個是上回介紹過的E5 絲巾長夾

 
 

糖果紫 X 糖果粉
真是好配阿~~都是candy color

 

然後又遇到herbag紫色
 
 

終於分享完開箱文
給大家參考喔~ 要再買到同色真的很難耶~
9W 糖果紫實品超好看

 


 

Top/ Snidel
Dress/ Red Valentin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9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