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櫻花杯一開賣
立刻拜託日本好友搶購




非常愛這次的設計
花瓣漸層般的掉落
好像櫻吹雪一樣

所以自己取名櫻吹雪櫻花杯!

才終於買到這麼多款



杯子有保溫杯
隨行杯(無保溫效果的透明杯~我覺得這款最美)

還有馬克杯
裡面是粉紅色之外
竟然隱約有淡淡粉色的花瓣耶!





保溫杯這一款非常特別
有雙層設計

最外層的透明可以取下喔



還附上說明書
這個杯子最貴
好像也最實用!



裡面裝熱的

外面透明還可以裝冷飲
真是超貼心設計

更神奇的是這支白色的筆
原來是可以自己畫圖寫自在內層的金屬表面上!
變成自己獨一無二的杯子喔
我要趕緊想要畫什麼在杯子上好呢?
媽媽竟然回我說: 就貼上你愛的kitty貼紙好了!真是讓我立刻鬆了口氣!
這idea 真棒~~省了我傷腦筋了




最左邊下圖的粉色櫻花套
也是保溫杯一套的喔!
下次出去遊玩一定要帶這一組



最後這個小櫻花袋子



本來日本好友拒絕幫我買
他說:這個小包包超級小耶!!你確定要嗎?只能小到當裝飾品喔!

我說: 一定要!!就是要這個裝飾品啦!



還有仔細一看
starbucks紙袋並非一般紙袋!!
上面隱約也有粉色!!花瓣!!
真是太太可愛啦!!好想要很多紙袋喔!



到現在才分享
可能日本都已經買不到
但實在是太忙
沒空立即發文



非常期待和好友帶著櫻花杯一起去京都賞櫻
還有吃到當地的限量櫻花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