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Brown 一直是我超愛的品牌
雖然才成立沒幾年
但他一出來就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沒想到台灣也終於有第一家了!!



開幕的棒棒糖



在雜誌刊登率和Snidel一樣高人氣
而且尺寸和剪裁都比Snidel更加甜美可愛些
兩家是姊妹牌
所以感覺會有些相似之處
像是漂亮的蕾絲, 有型的連身褲等等




好期待目錄上這款碎花雪紡洋裝



超級可愛的貓咪圖案 (這款好搶手~一轉眼日本就賣完)




開幕當天好多可愛的星星氣球

漂亮的model身穿lily brown新洋裝
立刻遞一個氣球給我 據說一轉眼就分送完



還有可愛的棒棒糖
水藍色很有Lily Brown感覺




桌上的小糖果
竟然是Lily Brown的玫瑰花圖案!!



家裡頓時添滿些 lily brown的目錄,糖果
某天在家突然聽到老公對著空氣說: lily brown
嚇了我一跳!~我想說 他怎麼知道這品牌
他回答: 當然啦 你看家裡到處都寫著這個字



以下分享試穿文

更衣間只有一個
所以隨便穿了幾件這次買的戰利品

今天穿來開幕的也是lily brown 最新款球球立體紗無袖上衣
(短褲是snidel, 腰帶是rirandture, 髮窟是red valentino)



今天穿的這件上衣是lily brown mook 封面款喔!







1.隱藏版的洋裝
這款只有店內有賣耶!
當然要趕緊先搶回家
好像是為了台北開幕而特別進的款式喔





2. 可愛的花朵上衣
這件Lena到台灣上電視有穿喔!






3. 透明紗上衣




雜誌上都是內搭洋裝在這件透明感的上衣內
碎花洋裝變得若隱若現



今年超流行這種有點透明感的任何商品



4. 粉色蕾絲上衣
正面只有薄薄的透明蕾絲





這層蕾絲也太夢幻了
可以自己內搭各種顏色的小可愛在裡面
就感覺很不一樣喔!



隔天又去店裡逛 立刻穿這件新衣~搭配SNIDEL最新高腰花褲



5. 紫色鬱金香連身褲
肩膀上有一點點透膚的紗質
這件連身褲在Lily Brown MOOK裡面 穿得好美!




超級愛這款~官網也賣光光囉!




6. 花瓣短版上衣 可以當連身裙的內搭喔!
我買的是白色款





7. 絲巾腰帶長褲



8. 寬版外套



黃色是目錄款! 很搶手



白色也好好搭配! 超難選




 9. 可愛的紗裙內搭~雜誌也有刊登




10. 玫瑰花短版上衣






11. 玫瑰花小外套






12. 大玫瑰針織衫
大家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lily brown好多玫瑰商品





13. 粉色亮片上衣



14 目錄款最主打的透明紗碎花洋裝







15 超美的水藍色蕾絲褲



16. 小豹針織上衣
好舒服柔軟的衣服
要去現場摸摸才知道喔! 日本也搶完了






目前已經買到以上戰利品

Lily brown更多可愛的飾品包包, 假領子
幾乎每次的腰帶我都要搶購



這次是貝殼的!



腰帶



帽子



還有些流蘇耳環




蕾絲項鍊 我二月去東京時就搶到



可愛大蝴蝶髮夾





和CHANEL本季一樣都是流行大珍珠!!
珍珠戒指





珍珠項鍊





透明項鍊




可愛的編織包! 好夏天
目錄有刊登






Lily brown mook 好多件非預購不可




非常期待玫瑰花裙





Lily Brown的鞋更是特別
每次穿出去都好多人問





夏天必備的厚底涼鞋






這款超級像5P色的粉紅涼鞋和包包也太配了!



Lucy 合照~~超感動靠你讓我愛的這些牌子進來台灣



Lily Brown MOOK都把所有這季的商品集中囉!








MOOK目錄送的貓咪側背包超級可愛



店內賣的款都會和官網上有些不同
在日本和台北逛過之後發現店內還是比較豐富!






大家有空去逛逛囉!
隔壁就是Snidel
同樓層還有gelato pique
更多其他日系品牌 真是太像來到日本
超級愛台北的SOGO!

日本的店面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