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舊金山
都只有百貨公司關門前最後半小時
衝進去快速逛一圈

因為上回來過 品牌位置都很清楚
更不用花太多時間
直接先衝我愛的Valentino







本季最美的黃色系蕾絲洋裝和上衣
雪紡花朵上衣竟然也有黃色
可惜沒時間試穿給大家看



竟然有最美的彩色花朵蕾絲裙!! 






本季的每一件洋裝都太美了!




衣服真是美到極點!

鞋子更是熱賣
美國的店員跟我說 他在鞋子區發現賣得最搶手就是Valentino & Chanel
尤其是stud 鉚釘系列真是搶翻天
幾乎每雙都缺尺寸 只剩一兩個尺寸



我第一眼看上這雙白色 X see-through透明跟鞋
店員說: 這雙只剩下一個尺寸喔! size 37.5  Want to try it?
我心裡想:  不就是我的尺寸嗎~~ OH MY GOD




當然立刻要試穿! 但我穿了厚厚的襪子
必須要脫掉才行
所以店員就說要帶我去大更衣間試穿
還跟我說
Feel free to play with them~
(一次拿了三雙鞋給我)



忍不住就在更衣間好好的試穿一下
但這三雙鞋就耗費了我所有寶貝的逛街時間啦!



最近好流行白色尖頭鞋




另外還拿出一雙黑色亮片款




粉色鉚釘蝴蝶結涼鞋!



粉色鉚釘高跟鞋也好吸引人



真是每雙都想帶回家
在舊金山真是超級好逛!! 光是Neiman Marcus的鞋區就讓我逛得好開心阿~

順便分享Valentino Haute Couture 真是太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