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到處逛逛
發現Chanel 鞋子也折扣了!






我也好想要這樣的大鞋櫃!

而且一折扣下來
變得平易近人一些

兩大櫃子都是美鞋!

要好好仔細挑一下

一眼就看中以下幾雙
其實這幾雙一上架就曾注意過
只是原價都要跟一個chloe包包差不多了
所以當時有忍住沒下手

沒想到~~真是太lucky
都有我的大腳丫尺寸~
此時覺得腳在台灣腳大真好
我的尺寸在美國早就先在原價就賣完囉!

台灣貴婦都是小腳腳居多

第一雙
短踝靴最好搭了!
是心目中首選

 


而且有雙色金頭經典款設計
還有菱格紋皮的元素



最細緻的的是同色的皮質連到腳跟部位
我不喜歡鞋子腳跟顏色是黑色
這雙真是完美啊!

 

開箱囉!







連底部都這麼美!



立刻試穿





另外兩雙看似像娃娃鞋
其實是有跟的高跟包鞋喔!






從上往下看很可愛



紫色和鵝黃都是今年很流行的色系
好難挑

另外在補上一些涼鞋款
都好划算





發現透明包好可愛



連續逛兩次




秋冬新飾品



這兩天下大雨在家好好整理鞋櫃
真是要忍耐啊~

山茶花完整收集到最美的四雙



最開心竟然是買到全新粉色山茶花鞋 專櫃早就沒有了~






女生鞋櫃怎麼樣都擺不下
車子後車廂已經變成我的行動鞋櫃了~
突然發現這樣也挺方便換鞋的:)

好久沒分享戰利品

喜歡要推推喔! 在新平台寫文還不習慣

寫得好累喔~繼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shoes 高跟鞋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