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大品牌都推出早秋了
同時間又有折扣
真是邊搶折扣又邊想入手新品 好矛盾~!






最先上早秋新品的品牌
每年都是Louis Vuitton

店裡剛好有private event
品茶會



請來台灣著名的茶葉品牌
理事會長來講解茶的知識



邊喝邊聽~其實這些我小時候就知道囉
因為我從小爸爸就教我學會泡茶 非常愛喝
茶是我的最愛~勝過其他飲料
尤其是台灣的茶是全世界最好喝的!

今天店裡都是漂亮的粉色花



品茶會一共分享四種
這次的茶葉+茶具
都讓我耳目一新
加上西式的元素
讓一般的茶變得更時尚感

第一種是冷泡茶
一端上來的時候還以為是香檳怎麼沒氣泡




原來是冰冰的茶
好冰涼解渴




而且配上STAY甜點店的兩個可愛macaron
超好吃~






第二種是我愛的金萱
金萱特色就是有自然的奶香味



使用了英式的茶具
因為金萱不是熟茶 所以不需要高溫沖泡
只要85度左右就可以





一般茶葉放入的量
要剛好蓋過壺底部再多一點點







金萱顏色就是淡淡的



第三種是高山烏龍茶
得過金獎的喔!



有一點點的焦糖香氣
我喜歡茶本身都沒有甜味
但是有回甘的香氣






理事長說因為這款金獎茶有點焦糖味
所以特別配上可麗露
因為可麗露也是有焦糖味
果然很棒







第四種是鐵觀音
烘培最濃郁
擺在最後才喝
感覺好像品酒一樣程序




喝完精神真是超級好



仔細來看一下LV新品

我們品茶會在超級VIP房間
之前介紹過就像豪宅的沙發區




這一間現在主要是讓客人選訂製包made-to-order
等待時間要8個月左右
全世界只有6家旗艦店提供訂製服務喔!



牆壁上都是訂製的包包







價格和Birkin差不多
但是非常有個人特色

目前各種顏色可以選擇
這個LV小櫃子就是擺著所有可選擇的顏色




顏色都是暖色系居多

五金選擇~有分金釦和銀釦



皮質




牆壁上像布簾掛著7種不同壓紋牛皮
讓客人可以選喜歡的紋路
也有細緻到像小牛皮一樣的皮質




最喜歡這個像檸檬黃的顏色




包包內可以選另一種顏色喔! bicolor
我喜歡外面深色系 裡面亮色
感覺低調又有型

真希望快點看到名人揹上這款訂製包的穿搭




秋冬最新款包包
這一款很特別



上面的紅色logo都是立體軟軟的布料材質
非常細緻



秋天每季新豹紋~粉色底配深藍色豹紋 好好搭~
今年冬天的出來了! 趕緊趁現在搶購






秋冬新衣




另外Alma也是口袋名單之一
以前都買基本款Alma

迷你版真是好可愛喔!
尤其范冰冰變成ALMA代言人之後
廣告照片真是太吸引人了!
真是超美!
















LV還是會每季都給人驚喜感和心動~

Today's outfit


snidel小外套


ebele motion 洋裝


valentino 鞋


JILL Stuart飾品


LV手環








今日event的tea gif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uis vuitton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