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台北
回台灣住在台北一轉眼10年還不覺得膩



今天分享的兩個主題真是完全搭不起來
一個是我想去的幼稚糖果世界
另一個是老公超愛的歷史古蹟相關

最近周末很無聊
但在台北還是很多有趣的地方可以去逛逛

我們散步到中正紀念堂
發現有糖果天后Jackie Sorkin的展覽
Jackie本人的blog: http://jackiesorkin.blogspot.tw/




而且時間很長 5/3 ~ 9/ 1





中正紀念堂的展覽廳好像滿多
糖果天后應該是一個超級愛甜食糖果的女孩兒
竟然把各式各樣的糖果組合成一個糖果世界
都是真的糖果喔!

所以一到買票入口
就聞到香甜的味道
越走進越甜
感覺整個人沉浸在甜點世界





這些糖果都好可愛喔! 有各種動物

用糖果一顆顆拼組成的世界名畫




牆壁上的燈然是棉花糖! 會變色~



仔細看好可愛喔!





剛好手機殼是草莓餅乾



世界著名景點也是糖果拼成






最厲害是這個台灣廟宇 為台灣設計的



一到這個房間, 我就大叫 gummy bear!
剛好是用我最熟悉的愛吃的味道!
gummy bear 在屋頂上耶! 好有趣





還有蝴蝶糖果


毛毛蟲當作龍?



接下來還有馬戲團



Elephant 大象我覺得最精緻啦!


大象的背部還有這麼可愛的花紋



老虎跳火圈也很可愛耶~







我最愛的遊樂園




最後則是公主的城堡~~ 簡直好像到童話世界一樣







Pink tree!




整個糖果的世界好像在夢境喔!




以上是在中正紀念堂喔!
門票$250/person



紀念品店當然就是各式各樣的糖果和甜點相關的週邊商品囉!













接下來是國父紀念館內的展覽
有一個小型的圓明園展覽
門票也是大約$200/person



圓明園裡面的展覽古物不多
主要是用一些模型, 動畫 圖片來描述圓明園的歷史
也學習到滿多

中國以前曾經也有像凡爾賽宮的地方




最喜歡的是裡面有一個描述圓明園歷史的卡通動畫
有點像到了花博或世博的投影技術

12生肖的噴水池
感覺一定很壯觀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 我都是在入口前拍廣告^^





只有選擇一個沒有展覽的地方隨便拍幾張可愛的花朵投影
因為圓明園最有名的就是牡丹亭
以前種滿滿的牡丹



想像這樣的畫面
就覺得好美!






圓明園的紀念品店就比較有趣一點~





旗袍手機殼!




偶爾看看展覽
和聽聽音樂劇



看完就去國父紀念館對面的micasa dolci





台北也變成一個好有藝術氣息的城市喔~

後記:
雖然說我很愛台北
但唯一害怕的就是夏天最可怕的小強
讓我又愛又恨阿~

週末見一次面的choco~跟大家SAY 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