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 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 在台北101開幕
(原諒我寫問速度很慢~今年超多篇活動還沒補完)
在101又開了一家

 


這家有別於微風/新光三越的店
因為全台首創香氛Bar就在JO MALONE 101精品店



重點是只有101店面有全台首創香氛Bar, 上面有陶瓷設計的試香塊
不需要親自噴在身上
所有味道都可以聞得到 !






在101逛的時候就遇到發sample的帥哥

 



裡面竟然是可愛的英國軍官餅乾

 









在台北101 開幕活第一天現場請了插畫家吳語庭 Kellykiwi !
插畫家現場辛苦的畫上101圖案在Jo Malone的紙盒上!

Kellykiwi直接在禮盒包裝上畫圖
是101的限量包裝喔!
而且Kellykiwi也有幫chloe畫過春夏衣服的插畫都好美!!





Jo Malone都是以黑白色系新古典裝潢
原汁原味的英國倫敦專櫃擺設
還設有小沙發區
可以慢慢挑選香味



紐約名媛Olivia曾說過他愛的是橙花的味道
下次也想買

最後選了這3種~
限量的三種味道: 梅花 (桃紅瓶蓋金屬瓶蓋), 櫻花 (淺粉金屬瓶蓋) , 桂花 (綠色金屬瓶蓋)




櫻花Sakura Cherry Blossom呈現的香氛

櫻花是種非常精緻高雅的花朵,展現細緻純粹之美,在亞洲文化中極受尊崇;但同時又能綻放出繽紛豐富的花朵,

嬌弱卻又馥郁的櫻花散發著令人玩味的香氣。櫻花、玫瑰和含羞草的香調產生了經典花香中調,而佛手柑、柑橘與白荳蔻的清爽宛若畫龍點睛,點綴出既清新又輕盈的現代質感。
香味揉合TIPS:在紅玫瑰Red Roses古龍水後噴灑上櫻花Sakura Cherry Blossom,綻放出誘人的嬌柔香氣,

細緻輕盈的花朵、甜美的佛手柑和香濃的麝香更能襯托玫瑰乾淨純粹的質感。





桂花 Osmanthus Blossom呈現的香氛

這款香氛以苦橙葉的自然氣息為前調,在翠綠和近乎清脆的新鮮香氣之後,釋放出深層濃厚的花瓣香調,

接著更深層的感受時,撲鼻而來的則是雪松木和羊絨木的木質香。

香味揉合TIPS:桂 花 Osmanthus Blossom和杏桃花與蜂蜜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配搭使用能讓這二款香水相似的果香中調與細緻淡雅的花香完美融為一體;桂花 Osmanthus Blossom還能為嫩綠香調增添溫暖氣息,像是甜美多汁的黑莓子與月桂葉Blackberry & Bay就最適合不過了。





梅花Plum Blossom呈現的香氛

梅花是種嬌弱細緻的花朵,但同時又擁有濃郁醉人的香氣。梅花在亞洲代表著新生,我想藉著將清新果香元素與細緻玫瑰花香的完美糅 合,

將梅花的新生意境融入香水之中。梅花Plum Blossom是款清新、色彩繽紛的古龍水,從水嫩的黃梅子清新香氣與清爽的佛手柑開始,

結合盛開的梅花中調為香氛增添質感與深度,最後沉浸在白麝香與木 本香調的柔和溫暖氣息之中。

香味揉合TIPS:令 人垂涎欲滴的柚子Grapefruit其活潑香氣與涼辣的薄荷,為梅花Plum Blossom的多汁清新香氣與花香中調摻入一抺清亮香氣,

煥發燦爛的陽光氣息和甜美果香。或是利用奢華香草蘭Vanilla和濃郁焦糖香的香草波本融入 八角茴香Anise,

為梅花Plum Blossom的花果香氣增添香濃深度,環繞在柔滑溫暖的香氛之中。



帥氣的Jo Malone店員建議最經典的揉合噴疊法,
先從梅花開始,接著櫻花、桂花,讓全身上下都充滿春意 ~~


Selena最愛的其實是牡丹的味道, 已經買了香氛, 香水, 都是牡丹







店員現場示範如何全身分香水使用四種不同味道混合在不同部位,

順便第一次玩美拍video!

衣服包包頭髮手腕都可以噴, 堆疊方式噴法好華麗...點下面影片喔!

https://instagram.com/p/3DdaXskPkI/


 

自己都快香到受不了了>"<
每天都可以混著不同的香味在出門
心情就會超好的~


 

除了大家熟悉的香水之外

香氛蠟燭也是JML 最強打的商品

 

買完商品還有帥氣的店員在門口可供拍照喔~~ (這福利應該只有開幕當天有

 

家裡的香水真是滿到整個櫃子快放不下了

 


Jo Malone價格參考喔:
各款古龍水100ml/NT$ 4,620

Jo Malone London官網~ 設計得很可愛

http://www.jomalone.com.tw/ch-TW#


Jo Malone London FB粉絲網:

https://www.facebook.com/JoMaloneLondo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