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骨子裡超哈日
從幼稚園看日本卡通開始哈日到現在
一點都不像留美的小留學生
不認識的人還會以為我留日
甚至每次去逛街日本店員也以為我是日本留學生

所以日劇還是天天在看
前陣子看完松島菜菜子的吉良奈津子

最近熱愛的日劇校閱女孩「地味にスゴイ!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
都是關於OL 上班族的女生
石原さとみさん飾演的河野悦子是熱愛雜誌fashion的人
幾乎跟Selena從小一模一樣~每天都在翻雜誌, 每月都不會錯過
但我沒有熱愛到非進入出版社工作的程度:P



事與願違~~ 河野悦子竟然到了一個全公司穿搭最普通(地味)的部門 (哈哈哈哈)
其他內容大家自己看吧!
校閱女孩終於到了最終話了~



所以收集了所有石原さとみさん的穿搭照
但是速度太慢...
只要他穿過的幾乎所有都賣光!!

Selena只有搶到其中的兩件(真的好難喔!), 等收到在拍穿搭
部分搶手款有些要等一月才追加!


先分享日劇着用的圖給大家囉~
因為他穿的太多太多套
都只好用組圖的方式

大家要看日劇才會覺得
石原さとみさん的穿搭美~畢竟影片是會動的

拍照的衣服還是沒有影片中的美耶~~



石原さとみさん真的好可愛喔!

以下是從最後一級開始往前的穿搭喔!

第一話& 最終話

第一話是面試, 所以穿黑色套裝 但和一般女孩不同

簡直超級有氣勢的!!!(根本比面試主管還要厲害)

第10話

簡約的藍色大衣

另一套內搭是淺粉 X 白色花朵裙

這整套都好愛

 

 

第10話:

夾克式的毛妮外套感覺就很舒服好穿

內搭牛仔吊帶裙

和一件簡單的V字針織衫

 

第10話:

這陣子好愛駝色系喔!

沒想到駝色X紅色超好看 都是屬於暖色調

長長的紅裙好像衣櫃都必備一件喔

第9話:

整個灰茫茫的穿搭

可能心情不是很好? (我也是這樣。。。)

 

第9話:

好可愛的橘色大衣喔! 這色的大衣在另一部韓劇全智賢也有穿類似款

搭配好搶眼的藍底花朵裙!! 像這樣的裙我基本上也會買

但藍色裙應該是會保守的搭配黑色?白色吧?

最近也開始覺得藍X粉很美

第9話

石原穿的太多太美啦!

左邊整套都是我的菜 一研究果然都是Fray ID

寶石鈕釦外套~~

太優雅囉!



第8話:

這兩件長裙
一件FRAY ID紗質 一件APU蕾絲
都超美!! 是我覺得本季最美的單品


第8話:
黑白蕾絲外套單獨看就超好看
不過石原搭配上最流行的酒紅色
又配上粉色長裙
整個也太耀眼了



第8話:

橘色百搭的V領上衣
一下子搶光光

最左邊這套的粉紅玫瑰裙子
好浪漫~竟然有追加



第8話:

最左邊的深藍刺繡毛衣
我已經在一開賣超迅速下單 但也沒搶到
只有搶到同款米色
超愛這件上衣的!

中間的黃色外套好搶眼

右邊紅色不規則背心 ~很有韓系的風格




第7話:

左邊橘色V領上衣
感覺出現頻率很高

中間粉色好可愛
搭配的刺繡裙子我有買到同款布料的外套

這件灰毛衣都還是預購中

連專櫃都還沒上架已經搶光

 

第6話:



第6話:

超美的蕾絲長裙又出現一次!



第5話:

好優雅的白色套裝
是要穿去哪呢?



第5話:

平常在家的休閒裝扮

好舒服的粉紅emmi居家外套



第5話:

這兩套也很時尚

第5話:

左邊黑色上衣+珍珠 真是永遠不敗款



第4話:

仔細看左邊這件黑外套也好看

第4話:

很優雅印花的連身裙~原來是高價位的deicy


第3話:
藍色花朵的毛衣好可愛喔~

 

第3話:

偶爾也要件帥氣的皮衣來搭配

第3話:

第2話:

這套好舒服的感覺

第2話:

這集最令我印象深刻是那件白色背心上有毛毛的設計 

 

第1話:


第1話:

第1話:

第一集就很明顯超時尚的!

這些短外套 X 過膝長裙 都是秋冬最好搭的基本配件

這部日劇光是看穿搭就很過癮

好久沒這麼喜歡的日劇囉! 而且對話也很生動有趣

有空可以看看囉! 

 

以上都是日本2016秋冬最新款~希望會有陸續追加買得到

想看更多日系穿搭或跟Selena討論

在粉絲網上私訊囉~

Selena's blog:
http://selenakuo.pixnet.net/blo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elenachi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lenaboutique/

 

arrow
arrow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