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秋冬DIOR秀 在台北101舉辦
算是很盛大的一場秀
服裝主要顏色是黑色, 灰色, 紅色 和紫色

現場紫色燈光, 桃紅色花朵都和秋冬服裝色彩相呼應




入口的桃紅色花設計
好像來到法國的FAUCHON Cafe



我最喜歡壓軸的紫色雪紡長禮服
也是雜誌最常刊登款




紅色花禮服+紫色禮服都是近期微風的DM封面




以下這次秀上的其他款式
更多照片請按以下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enakuo&book=113&page=20





店面上還有超美紫色亮片禮服
好可惜沒有在fashion show上出現



我喜歡這件雪紡洋裝





以下UDN 新聞

法國Dior昨天在台北101發表秋冬大秀,布滿紫色蘭花的秀場,完全是巴黎的規格,而Dior在台灣主打名媛「千金牌」奏效,包括喜瑞飯店千金戴毓蓉、錩洲皮鞋千金李穎涵、Dazzling老闆楊秀蓉等都拎著Lady Dior包捧場;名模李曉涵一身紫色Dior皮草裝,「我是專程來當Dior『貴婦』的。」

今年秋冬Dior一系列,混合了印度和中國風,重寫四O年代以降,女性風情典範的New Look。波斯畫和中國盤扣、繩索般的緞面穗飾、變形蟲花紋、鏤空織花在綁染緹花的編織紋路及刺繡烘托下,東方神秘色彩呼之欲出。

Dior經典的「圓潤肩線」和「收腰」設計的Bar Jacket,搭配中式燈籠褲型和及膝裙,散發出奢華的東方誘惑。土耳其編織羊毛、俄國鬈毛羔皮、華麗的錦緞等高級材質的運用,讓台北貴婦團看得目不轉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