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機場逛逛
準備出國



沒想到我看到VCA?
心裡還想說有沒有看錯呢? 從沒有在其他國家機場看過VCA耶
真太令我驚訝了!

(前天才剛去逛過Bella Vita)


機場的店面雖然小小的
Alhambra款式非常齊全

而且店員更加親切
一直要我座下慢慢挑
要我一樣一樣試帶



還馬上遞上一杯水
服務非常貼心

加上我有機場的免稅VIP可以再打95折
真是令人心動!
下次一定要來這買

第二航廈還有Tiffany也即將開幕



真的好好逛喔!
有Hermes, Cartier, Valentino, Versace, Loewe, BV, ......
品牌多到逛不完
已經快可以和HK機場拼了 !!



而且還有小小的Fauchon櫃以及Juicy Couture





等飛機變得很有趣
(荷包也要小心~不要出國前就先失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