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CHOCO才來家沒多久
今天剛好已經滿一歲了~




他這些日子長得飛快
一下子已經4.9公斤
大家都說他是巨犬choco了
不過個性更黏人更愛撒嬌



choco以前都會準時6-7點起床上廁所
並且叫我起來
但最近變得比我還要愛賴床
我都已經起床了 他還繼續賴床
真的很誇張耶~



這幾天媽媽都在家
choco天天笑得合不瓏嘴
有人陪伴好開心喔~~
看起來很幸福



我們今天晚上幫choco慶生
給他吃牛肉狗罐頭
他第一次吃~希望不會因此挑食不吃狗食了

(生日禮物)


穿婚紗一臉無奈



換上領帶有沒有比較帥氣?



最近也幫choco換了成犬專用
但他吃了都會吐
很奇怪
要泡水後 他才不會吐
實在是很嬌耶~



跟我一樣愛花的CHOCO~




最近收到日本包裹
拿出一雙新鞋



choco突然變得超級瘋狂又害怕
在客廳繞圈圈爆走~~好像兔子
模樣超逗趣好笑的~
害我笑得肚子痛
一直很想欺負他




每天看到choco心情都超好耶~
他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