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Harrods很舊沒什麼好逛
Selfridge好像比較新



但是兩家百貨都逛過之後發現
Harrods真的高級很多!!!!
所有的高級品牌都在這百貨

一進大門就是大大的水晶燈


1F有DIOR, LV, HERMES, 等等想得到的品牌都有


又是香水~到處都買得到


因為家裡準備要開始重新裝潢
我們最近半年都在注意家具
Stephen說 先不要逛精品 , 留到巴黎逛
我們去看看英國傢俱和瓷器等等
(好像是女生應該想逛的吧...)


我們直接先從樓上逛起
果然沒什麼人潮
整間都空無一人
逛起來超舒服

而且一進去發現
FENDI CASA (明明是意大利的)


超美的鑽石餐桌椅



好美的燈和沙發喔!!



我問店員能不能寄到國外
他說當然可以!! 並給我他的名片和EMAIL
說要把家具照片寄給我~~真是太親切啦!



粉紅色的桌腳超可愛的!!! 不知道是什麼品牌
超想訂回台灣啦!!! 


差點先買了這個抱枕


每個沙發都好舒服
坐下來就不想起來


地下街也好多美食
有名的巧克力la maison du chocolat
(是法國的~所以當然要留到巴黎再去買)



可愛的CUPCAKES


好多蛋糕喔!!!
接近關門時間 所以蛋糕都在打折耶!! 現在買最划算喔!



Designer 服裝品牌也很好逛
See by Chloe


Milly


來到HARRODS一定要逛記念品店
往樓下逛就先看到法老王


我愛HARRODS熊熊 好像我家的狗狗CHOCO



買不完的可愛環保袋


HARRODS相關產品


真想把家裡都換成可愛的家庭用品


逛完HARRODS出來剛好可以拍到著名的HARRODS夜景


超美的!



我好愛HARR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