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劍橋第一件事
當然要去蜿蜒的康河River Cam



劍橋校園有名又漂亮就是因為有這條康河
沒想到現場一看溪水真的很淺

我也很想獨自租一艘小船
但都沒看到耶~只有大船 (10個人左右)
前方有個小帥哥在拉生意
所以我們就直接過去搭船了



這次的小遺憾是沒有自己Punting
希望下次可以試試看 (但聽說很難的樣子)



價格是一人13磅  超貴!!



不管怎樣只好買票囉!!  一定要搭船



今天另一個小遺憾是沒有出大太陽
天空有點灰灰的
但感覺更像在電影中
準備上船~~ (等了一陣子才開船 因為要剛好座滿才開~討厭)



我是第一個跳上船




我在多倫多讀書的時候下課後幾乎一直重覆看當時最紅的電視劇「人間四月天」
一直很想來劍橋看看
我愛人間四月天的周迅, 還因此一直練貝多芬那首moonlight
還有很愛唱"我多麼羨慕你" 那首歌 哈~
當時真的好瘋狂!!

出發囉!



我們對面剛好座一對帥哥美女檔
感覺是來度蜜月 超甜蜜的樣子~一直牽手



划呀划~終於經過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划過茂盛的垂柳 差一點就可以摸到的感覺



康河就是美在好多柳樹喔!
剛好垂吊在河面上



河流四周的草坪看起來好舒服



聖約翰學院(St. John College) 最著名的嘆息橋Bridge of Sign
感覺和威尼斯的嘆息橋很像
有種憂鬱陰森的感覺



沿途經過好多橋, 數學橋, Clare Bridge, Garret Hostel Bridge, Trinity Bridge, Kitchen Bridge等等
我也不知到哪一個橋是哪一個名字~



最後經過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



搭船很涼爽, 最後抵達這個黑色的橋
據說是電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拍片的場景之一喔!



今天也是超舒服的行程
下船後, 就立刻去吃delicious lun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