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 是僅次於前門Capital M
我期待的一餐!
本來也想來AMAN住一晚的
會很像回到古代
住在頤和園一般
不過想到晚上應該滿恐怖的~
而且頤和園距離市區逛街很遠
感覺不是很方便
只好放棄~~等老一點不想逛街再來住看看



這次單純來吃下午茶
從頤和園大門走到AMAN大門不用五分鐘
非常近~



門口兩隻大石獅子好氣派!



而且AMAN的金色招牌非常隱密
讓人以為也是政府機關等閒人勿近的感覺



進門後經過很大的石頭屏風設計



讓人從正門口看不到飯店LOBBY的正門
有風水設計過的樣子



一到門口有一輛寫著AMAN的三輪車
好吸引我喔!
好想座座看




經過好氣派的中式LOBBY




屏風後面是一個大餐廳




(在AMAN穿了JILL STUART 和 PAUL&JOE SIS兩件美衣喔!)




會穿過兩次四合院的庭院



經過大書房





天心的"小姐愛旅行"有介紹到客人可以在這練書法
這種活動很吸引外國人耶~




再經過第二個四合院



才會到最後一個用餐房間




一進入室內突然感覺好涼爽喔!!!!
好舒服的空氣
地板都亮晶晶的




不大像在古蹟建築內
反而像新蓋的PULI飯店那種中式裝潢



下午茶也可以選在庭院的水池旁



兩旁有漂亮的柳樹





下面照片就是住宿區喔~~~~
這裡比我想像還要大!!




不過我不想曬黑
所以選擇室內座位

每一個位置都好舒服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剛好可以拍到無人的環境




生意很好 沒多久就客滿囉!
還好有訂位

今天的下午茶套餐
(我覺得前門Capital M比較好吃)

MENU 只有一種 148RMB



下午茶點心來囉!!

這些是一人份喔!!





三種搭配SCONE的都好好吃!



甜點盤



鹹點~



這裡我選了中式茶 - 鐵觀音
比較有中國味
很好喝!!!





頤和冰茶
很有特色又好喝



在這裡還有免費wifi網路喔!
可以立即UPDATE微薄狀態 (帳號一樣是selenakuo)

邊喝茶邊用手機上網
好悠哉的下午~~~ (老公只能在旁發呆 ...因為他沒有手機可上網 哈哈)



這是一天內最開心的時刻!!
好想再來這裡放空喔~~

AMAN 官網
http://www.amanresorts.com/amanatsummerpalace/heritag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