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香港行看到Celine包包的實品
加上網路上好多明星都揹過了!
讓我忍不住趕緊去訂一個



這款包包尺寸有三種
台灣訂價如下:
nano (小) $49500
micro (中) $61500
mini (大) $69500



在微風Celine專櫃本來有訂到一個micro尺寸灰色
店員在10/19那天打給我說: 有貨可以去店裡 (但不保留)



不過到店內看到micro包包好開心準備要付款時
店員突然臨時反悔說: 他忘記店內一定要至少展示三個包包
那為何要叫我過去看還拿包包出來讓我準備付款?
這種奇妙的販賣方式
真是令人傻眼 (連birkin都沒有規定要展示..貨一到就會通知VIP賣出吧~)

micro 灰色真的好好看喔! 這算是中型micro尺寸
感覺很好用!





還好從巴黎等待是值得的!

nano 尺寸真是太可愛了!!



我竟然買到了正紅色的nano喔!



看到這張廣告圖~真是讓人很想各色都收集!!



nano包包開箱照來囉!




很多細節



揹帶可拆喔!




包包皮質好軟喔!




容量也大!
可以放一個長夾
化妝包,相機
比我想像的好用!!!



復古小包包合照來一張

立刻帶新包包出門晃晃




nano雜誌穿搭照



因為買了正紅色nano
最近好像得了scarlet fever
一直在看紅色的商品

看到網路有人拿micro尺寸的紅色也很好看!
Celine另一款紅色復古包價格更高!! 紅色隨便搭配都好亮眼



除了上次介紹的Snidel紅色洋裝

Valentino的紅最美!
worn by Alexa Chung





另外還有miumiu 紅色泳衣!
以及紅色高跟鞋!超可愛~~



以下有包包圖喔!

tri-color 配色




黑白雙色款
最像笑臉!



黑色也好實用!!




藍色也好美喔!
很少看到這種顏色的包包



好喜歡冏包喔!!

Celine x Sni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