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Snidel真是大進貨!!
一直收到SA的通知
讓人心神不定~~
立刻衝去逛..竟然還逛到阪急關門
要樓管陪同才能下停車場開車



最近翻到Glamorous 10月的雜誌
把Snidel拍的比歐洲大品牌還美!!
佐田真由美與女兒的日記




好愛上次買到的這款白色毛衣
希望天氣快點變更冷一些才能穿!!



下圖都是Snidel店提供的新品圖片
Snidel的簡單上衣,長褲, 平日搭配方面都很實用






今年秋冬最經典印花
也有出圍巾喔!





珍珠領針織衫好美! 有三色




基本款外套




接下來又是試穿時間囉!
本次新貨有好多目錄款
而且都是我期待已久的商品!!

1. 粉紅色大衣!  $11080
11/21 剛到貨
一共有三色



但才隔兩天又去逛的時候發現架上顏色已經不齊全了
搶得好快喔!




2. 蕾絲洋裝 $5280
有兩色 (黑/白)
我選了白色來試穿!



單獨穿有點素
這件比較適合多層次的穿搭
很適合秋冬




拿了一條Snidel蝴蝶結腰帶
一配上去感覺就完全不同! 變得好優雅




把腰帶加在外套外感覺又更不一樣喔!



3. 粉色毛衣外套 $8580
這件日本官網已經賣光囉!
一直很想買, 還好台灣有貨



這種外套冬天一穿上去
裡面隨便一件簡單的洋裝
就很好看!
穿美美的也不怕冷



4. 好搭的雪紡襯衫 $4780
有三色



目錄上外搭毛衣很好看





5. 百折粉色洋裝 $7180



又是一款飄逸的洋裝!!



很素的洋裝最好搭配! 可以加上喜歡的項鍊~~腰帶~~
搭配起來很簡單喔!



6. 最美的雪紡印花洋裝 $6680



我的最愛!!!! 終於到了!!!

雪紡有白色 和黑色兩種  (需要時間考慮顏色!!!)
雪紡部分不可以拆喔! 
穿起來非常浪漫!!! 終於等到實品



兩件顏色真的難以選擇
首先看黑色!





白色~~變得更俏麗
SWEET上也是穿白色





7.同樣的印花, 有一件單品蓬裙喔!
也是兩色!!!



很喜歡白色毛衣搭配一件短裙
裙子印花圖案變成焦點!



9. 很簡單的一件露肩上衣 $4280
沒想到這麼搶手



三種顏色



三色我選了有點湖水綠的上衣
在不同光線下看起來又有點灰色
很特別的一件



目錄上搭配了黑色領子 (是外加的)
我剛好也有一個!



還有從日本LOOKS雜誌訂的蕾絲領
搭起來感覺完全不同!
好喜歡今年這種復古領子搭配



(蕾絲領多訂了一個$1800, 想要的朋友可以MAIL給我喔 yuchia77@hotmail.com)




蕾絲項鍊也多訂一個$2000,





素色上衣, 洋裝都很適合!



10. Snidel經典長褲裙 $6680
好飄逸的褲裙





11. 蓬蓬短袖復古領上衣 $4280
有三色!!!! 這三色我都好愛!!
真想全部買耶...



先試穿香檳色



米白色上衣



紅色也好美!

12. 目錄上搭配的紅色蓬裙!!! 終於到了
也有三色~






紅色+黑色我都買到囉~



還有小孩子款!!
看到kid這套就突然很希望有一個小女孩可以跟我穿一樣!



以下是大人款喔!! (拍照真看不出大小耶)



但我拿起kid款怎麼感覺和我身上穿的尺寸沒差多少?
是角度問題! 實際上看好小件 好可愛喔!



把短版上衣放進裙子內
感覺又不同囉!



最後看到展示會的照片!!!! 好美喔!!
絕美商品好像還要在等下一梯次!
超期待





好美的紅色洋裝!!
好美的點點洋裝!!!!
怎麼不快點來~~~ 還在預購中...



阪急的SNIDEL真是超好逛!!




最後來一張今天的戰利品



聖誕節包裝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