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snidel春夏設計等級又更上一層樓
每一件都不輸歐美品牌
精緻度也無話可說
上次東京行逛過展示會之後
一直很期待新款上架

終於等到5-6月春夏大出貨
幾乎每一款都到齊
summer collection新款也持續加碼
真是很難看緊荷包耶!!
一直遲遲懶得寫這篇 
因為圖片好多~貼得超級超級久  (而且本篇讓我發現無名一篇文章有長度限制....)

以下是selena挑選的Onepiece款式
先介紹洋裝+連身褲
分享給大家喔!

第一款雪紡膚色洋裝
nonno刊登後大賣
一下子就搶購一空




一出貨立刻帶去日本賞櫻穿~
不小心發現我手滑多訂了一件全新款 
有喜歡的人快來信喔~



第二款和上面的也有點類似
但是質料完全不同
材質比較硬挺有型



吸引我的地方是後面有三個小蝴蝶結啦!!
我真的很容易被這種小地方給吸引






同款的白色



第三款花邊洋裝
質料比較偏厚
應該要早點出的~屬於早春款
但也是到了五月才出貨
留到秋冬穿也很適合喔~



很喜歡這件內短外長
如果座下時,中間裙襬會變得很迷你喔!!
很特別的設計

我試穿了白色和粉色



最後選了雜誌上刊登的粉色



不是一般的花邊而已
中間還有可愛的小圓球!!!
好有法式的典雅




第四款是
我上回在東京的展示會場有試穿的白色簍空洋裝  (一樣也是手滑多訂一件全新款...為什麼我每次加入購物車都不小心多按了一次)
材質是薄薄的棉質
穿起來很舒服
剪裁看起來腰變細喔!




最愛簍空的袖子設計~~
這件也有多訂到一件現貨喔~!!



第五款
黑色花朵連身褲
LENA在TOKYO VIVI最新雜誌上一穿出
真是令人驚艷!!
黑色馬上搶購一空囉!




這個紫色花布會有同色系購物袋 (Sweet 7月份贈品喔)





同樣的白色也是雜誌刊登過好多次





第六款
雪紡長洋裝
這款詢問度最高!
聽說櫃上一下子就搶完
官網更不用說囉



上回在展示會穿過後念念不忘
終於到手上了!




這件雪紡的顏色和DIOR曾經有過的紫色雪紡禮服很像



剛好可以在紫色婚禮穿



白色款還沒機會穿



第七款兩件式洋裝
是一個短版上衣 + 內搭小可愛洋裝
超值組合
可以分開穿搭喔!

有黑色條紋, 白底黑點點,
我選了白底上有黃色點點款








單獨穿上衣+SNIDEL黑褲裙



第八款也是詢問度很高
紗榮子在雜誌上穿過的洋裝





這件洋裝有點高腰設計



白色, 粉色好難挑




第九款
櫃上都搶購一空的點點蕾絲洋裝
上回展示會試穿後
愛不釋手所以白色和粉膚色兩款都買到


 




白色款下次補上 (還埋沒在日本旅遊照片內)



第10款也是官網預購就售完的蕾絲洋裝
連我天天watch都買不到
還好台北有進貨~立刻到手



這件剪裁吸引人的地方是有彈性的腰身
穿起來腰看起來更細





第11款
條文蓬裙洋裝
這件我最最喜歡之一
因為這種帶點休閒上衣配上夢幻的蓬裙
真的很少見

連吳佩慈都穿了





第12款
也是條文洋裝
但是質料比較厚挺
有點公主袖的泡泡袖很可愛
VIVI也有刊登

而且最近雜誌上都是洋裝 X 球鞋
感覺好休閒又俏麗喔~





第13款
蕾絲雪紡混合洋裝






第14款
目錄上的粉色連身褲
一轉眼店內也都沒貨了
我發覺大家愛的都很像
留到打折的洋裝或連身褲都很少囉!!!




質料也是好到沒話說
穿起來很有彈性
感覺腰也是會變細的一款







第15件
兩件式蓬裙洋裝
這件我忘記有沒有介紹過
就放在一起囉! 因為太難買啦! 好多人問過我
都買不到囉






第16件是
上半身雪紡
內搭緊身連身裙
都可以分開搭配~~很實穿的一款




第17款
緊身露肩洋裝
這件真是身上不能有一點的肥肉
要不然就會顯胖喔!



很喜歡粉色花色



第18款
兩件式的洋裝
上衣是紗質點點上衣
內搭蛋糕層次的洋裝





這款白色和粉膚色都買囉!



白色好可愛喔!!  還沒機會穿



第19款
公主袖的點點洋裝
穿起來很飄逸
寬寬鬆鬆的感覺




第20款
藍色蕾絲簍空洋裝



第21款

蛋糕層次雪紡X粉紫色連身褲



可以穿露肩的方式喔!




第22款
雪紡水藍色洋裝
好愛這款的袖子!!!




第23款也是SNIDEL官網網路限定版
米白色針織上衣 X 雪紡澎裙洋裝





第24款
超美的雪紡長洋裝
上半身是蕾絲+珍珠
好夢幻喔!

粉色也是官網限定版




店內有另外三色
很愛湖水綠色~~~目前還沒機會穿



第25款
露肩雪紡不規則長洋裝
我也是選了綠色




第26款
粉色澎澎洋裝
真是貼不完的圖!!!! 大家應該感覺到我越來越混了!
但是以下都是SUMMER新款
不得不介紹一下



第27款
雪紡碎花連身褲
是連身褲喔!!!



在家試穿一下~~好想穿連身褲去海邊玩



第28款
該不會超過30件吧!!!
TOKYO VIVI第一集雜誌刊登的超美白色洋裝
終於也入手了



另外也有配黑裙的款式
兩件都好喜歡



第29款
走秀壓軸的白色蕾絲蓬裙洋裝
裙擺是百折的設計 穿起來超級澎!!!



另外也有純白色的!



第30款
果然到這個數字了
裡面是黑白條紋的緊身材質
外面是雪紡飄逸感
很喜歡SNIDEL這種不同材質的搭配設計



第31款
怎麼還寫不完的感覺
超搶手的內搭平口三色澎裙洋裝



我比較愛目錄上這樣的搭配



這種洋裝真是超好搭
隨手抓兩件短版上衣
就變成不同感覺的洋裝



第32款
是點點的雪紡
露肩的設計
真是snidel本季的特色之一



還有很多新款還沒機會穿
正期待著有機會快點穿到~
應該還有一些也沒寫到。。。因為要出國
這篇真是每天抽空花個一兩小時寫一點點

本篇只有onepiece系列
還有上衣,  褲子, 裙子等等
下集待續喔!
接下來就是等summer貨品出完
七八月之後就等著秋冬新款囉!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