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的奧運前夕
大家應該都很期待
我也順便介紹些英國來的美物好了~
最近愛上逛逛TOPSHOP
洋裝都好可愛!

款式種類非常多元
看得我眼花撩亂
好難決定
而且每次猶豫一下
我的小尺寸馬上被搶完

以下是本月選的款
幾乎都是澎裙洋裝系列

第一件淡淡的水藍色繡白色花朵洋裝
裙襬微澎可以顯得腰細






第二件也是澎裙洋裝
但材質完全不同
布料是紗所以裙襬更澎
上半身是蛋糕層次, 下擺是漸層粉色紗




其實這件經典的是後面有大露背
但是我忘記拍了



前幾天剛好有婚禮場合可以馬上亮相



洋裝可以加上腰帶
我覺得有腰帶比較合身一點



第三件粉色蕾絲澎裙洋裝
上半身是透明蕾絲 (要自己內搭)
裙子是棉質但是不容易皺
裙底有紗所以自然會澎澎的!





一收到洋裝馬上穿出來喝下午茶



同款有好多顏色
淺紫色也很特別



另外有類似款無袖洋裝




第四件米色蕾絲洋裝
黃色的領子是吸引我的元素
不像一般蕾絲洋裝
比較特別一點




這件也是一起新買到的
還沒機會輪到他上場
不過穿起來也是挺合身




太多新衣沒機會穿完
wishlist 又持續增加中

以下是my wishlist

紫色澎裙洋裝
感覺和我的某件dior紫色洋裝有點類似



仔細看蕾絲也有層次感



今年流行的挖空洋裝
一般都是腰部 背部cutout
這款是露肚臍~!
可愛的地方是布料上印花的是天鵝圖案!
好有英國味



另一件可愛的小洋裝
上面印花的則小松鼠耶!!! 好喜歡



粉色蕾絲洋裝
感覺很像valentino的設計
很甜美又典雅






又是澎裙洋裝
上半身是珠珠和大亮片組合
非常適合參加party穿



水藍色像羽毛般的蓬裙
這件太搶手~~一直缺貨
要不然早就搶回家了






白色澎裙洋裝
上半身有半透明蕾絲
背後也是大V露背設計




好想看實品喔!! 真是太可愛啦!


紅色洋裝真是衣櫃非要有一件不可
不論是婚禮 過年 party都可以穿
一穿就好亮眼
中間有的小小蝴蝶結 讓我想到Red valentino的設計



另外也有純白款



膚色立體花朵洋裝
這件比較保守
但又是澎裙顯得年輕可愛



粉色櫻花碎花洋裝
真是一件比一件可愛



接下來來個幾件成熟sexy一點
黑色挖空洋裝
背後才是可愛的地方~有個大大的交叉蝴蝶結
正面成熟, 背面可愛
真是太吸引我啦!



還有粉色款喔!
裙擺是獨有的印花
雖然和黑色剪裁一樣 但感覺完全不同哦




這幾件剪裁都很類似
但是花色一變化
又讓我很想再多買
真是太可惡了~~
小紅花朵款也是好可愛喔!






終於有一件比較不同的
膚色蕾絲洋裝
裙擺不規則長度
邊緣也是蕾絲
好想要喔!



白色斜肩小禮服
白色布料上其實有點點洞洞
變得比較適合夏天
肩膀上的蝴蝶結設計 和alice&olivia也很像喔!





TOPSHOP是不是美衣太多阿
好想每一件都買回來喔!!!
推薦給大家~~

如果不知道怎麼買也可以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