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介紹過心齋橋 名店街之一DIOR
接下來把這條路上其他名店也記錄一下

Daimaru 裡面很好逛~從百貨公司出來後
像右轉
一整條就像紐約第五大道一樣
都是旗艦店



Tiffany也仍然在整修中



FENDI敞開大門歡迎客人
門口竟然坐著包包師傅
我立刻好奇走進去看看



原來他正在幫包包做蝴蝶, 花瓣等皮質裝飾品
可以吊在包包上
重點是買包包就會送喔! 



很可惜沒看上喜歡的包包
沒辦法拿到皮質吊飾
不過親切的師傅跟我合照一張留念



早上的逛街區開始人潮多一點





名店對面的OPA 百貨是我的最愛!
下回再介紹



Chaumet也好大一間





經過上回介紹的DIOR
就是CHANEL旗艦店



DIOR旁邊就是CHANEL
其實在日本買滿划算
可以退5%稅
而且日本因為地震沒有跟著世界調漲
價格比較接近巴黎訂價



在架上看到這款粉色包
也讓我心動~~ 因為是單層, 價格低於10萬 (貴)



過一個馬路後, 就是LV,
再繼續走就是Hermes



LV裡面竟然像菜市場一樣多人
沒想到日本也是這樣
而且圍巾價格比我在巴黎買還便宜耶!  不可思議

好友眼睛超尖的發現日本帥哥開跑車
一直說好可惜沒拍到帥哥 呵呵



在大阪逛街好舒服
服務又好
我已經漸漸喜歡大阪勝過東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