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1月太多喜歡的~~每月23日出刊必買
但一轉眼竟然拖了一個月才分享
今天都要上2月份新雜誌啦~ 哈哈 SORRY~
所以本篇分享超多照片
大家慢慢看喔!



日本雜誌每次精品都是放在最前面幾頁
一翻開就看到Charlotte Olympia的介紹文




封面人物~安室奈美惠的內頁也很多



samantha thavasa
竟然請到了大牌Taylor Momsen在涉谷街頭拍照



廣告頁面的穿搭都是當季最紅的服裝品牌
有snidel, titty&co, chu 等



可愛的小熊毛衣



美國明星平常愛穿的星星 愛心寬版毛衣



最近還出玫瑰花的喔!



SNIDEL紫色大衣等待已久
最近終於上架了!!!




聖誕推薦穿搭

Lily brown 小禮服



snidel小禮服




必買的領子!!
配素面洋裝 ~平口洋裝都好搭



今年度最紅的兩大品牌
3.1 Philip Lim & Celine
這兩牌子幾乎要什麼都買不到~><~



Marc by Marc Jacobs 系列都超可愛的~
剛好在VIVI刊登日我的手機套也到手






好愛這條紫色項鍊喔! 超可愛的~ 但好難找
黃色項鍊也很搶眼^^



我剛好也有買到的lagunamoon 貓咪襪
貓咪臉蛋剛好在膝蓋上喔!



Lena穿什麼粉色都好看





以下三件我剛好都有買到!
搶翻天的SNIDEL粉膚色蕾絲連身褲 (另有黑色)
日本官網剛剛一查還剩最後兩件囉~




snidel兩件式點點洋裝X粉色毛衣



snidel套頭毛衣



難得看到Lena穿黑色也很sexy!!! 害我相中他腳上穿的短靴~ZARA!!






很想試試看穿花花褲!



Lily brown 藍色玫瑰花毛衣
好軟好溫暖喔!! 超愛剛入手的這件



lily brown 必買的花瓣領子!! 沒想到請日本朋友找了好多家店才終於幫我買到









VIVI 1月份最愛的頁面是這些在戶外拍照的夢幻系列



每次仔細一看~我喜歡的剛好都是Snidel, Lily Brown, Jewelium, MIIA


















SNIDEL帥氣系列




冬天必備的N3-B外套
各品牌比較喔! 好清楚
Topshop, Dip Drops, Free's Mart, 等等都有!







另一款基本款外套是駝色毛料大衣
這種顏色的外套我真是多到不知道有幾件~ 每年冬天一直買類似款




可愛的Ehyphen World Gallery



終於又貼完wishlist~~~過兩天又要看2月的囉!!!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