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來寫美髮篇

在富錦街新開一家叫做「Hootailnqua」(河塔麗咖)
平常Selena都是在外面洗髮
所以洗髮的舒適度真是很重要
洗完心情都變超好

 


Hootalinqua 是我們平常到富錦街吃吃喝喝找下午茶的時候
突然間發現剛開幕
開幕當天好熱鬧 而且門口滿滿的花超美

\

店內很寬敞舒服

牆壁是淺淺的綠色

好像在室外庭園內洗髮感覺




洗髮前或等待的時候可以坐在中間的長桌



每個位置都有大落地的鏡子




店內目前有兩位設計師
都是日籍
Hootalinqua 設計總監 里崎大輔~Daisuke Satozaki  和女設計師 ~田中秀子

設計總監來自表參道喔!

2001年 東京
2011年 上海
2015年 台北


第一次去的時候剛好老闆在忙幫其他客人吹髮
女設計師田中秀子直接過來服務

這次先來洗髮而已
躺椅超舒服
而且都是設計師親自洗髮到吹髮造型
洗髮技術真是跟日本的一模一樣
一根頭髮都不會拉扯到
按摩頭皮好厲害!
最喜歡最後還將頭髮浸泡熱水同時按摩真是要親身體驗一下才知道有多舒服:P
好想天天洗



店內服務很棒
還有綠茶 nespresso 等飲料
都好好喝







我們家Choco(紅貴賓)也是在附近的寵物美容店定期美髮
剛好都可一起洗完:)
沒想到Choco比我快
弄好來這邊找我



吹好頭髮好柔順喔





田中設計師中文說得很棒喔! 人又親切



主動說要幫我編髮
就隨便他發揮
他發現我帶了ca4la蕾絲皇冠髮箍
就幫我編了這個造型



近拍





第一次印象超好

念念不忘想再來洗髮
本月又來第二次 (又披頭散髮衝去)






每個角落都有綠意盎然的感覺



這次也是隨田中設計師決定
他說天氣超好 想幫我綁起來



綁好囉!





近拍一下編髮囉




最近有點想把瀏海留長
真是很痛苦的階段:P



完成囉! Today's outfit: Snidel
換了新造型要出去玩



台北市富錦街411號
02-27491201
(隔壁是排隊好長的九州鬆餅喔)
http://hootalinqua.tw/
星期二-星期五:11:00-21:00
星期六-星期天:10:00-20:00
星期一:休息
FACEBOOK



附近的哈古也重新開幕囉

之前分享過: 台北餐廳 ~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Brunch 早午餐 @ 民生社區富錦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髮 編髮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