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晚上去阪急百貨晃晃
吃吃東西

吃飽後看到Uniqlo人潮已經少多了
所以當作散步進去逛兩下



之前有注意到Uniqlo x Cath Kidston 的消息



櫥窗內還有Cath Kidston & Carebears的紙袋



為了這個紙袋我忍不住逛了起來
好想拿一個紙袋回家喔!!




逛逛實品



好多Cath Kidston著名的花色
但是今年我就仍然想買點點的衣服



所以又挑了一件深藍色底白點點的T-shirt




另外也有粉紅色喔~



只要有買T-shirt就送一個Cath Kidston折扇
沒想到包裝好精美



外層是點點的塑膠套
一打開竟然是小花圖案
好可愛!



我拿起扇子時 Choco嚇得跳起來



原來他第一次看到扇子耶
我對他搧了兩下, 他又嚇到一直想要攻擊扇子和我的新衣
好好笑喔~~



而且還有常常合作的Uniqlo x Disney Project又有好多款式
忍不住看上一件摀住眼睛的Minnie



底部還有紅色點點
好可愛!!
但是沒想到一問店員
只剩下最後一件 XL



我穿XL 好大件喔~~可以當斜肩穿了^^



因為價格便宜
忍不住還是買回家了, 後來發現網路也可以購買喔~
顏色選擇更多!!!



順便也帶回一件白色手繪小仙子
好生動!




晚上已經不用排隊結帳囉!!



紙袋到手囉!!




後來逛逛網路商店發現店內沒有的款式
也好可愛!! 一件都是$599
顏色選擇好多
好難決定喔~




期待四月份的新款T-shirt
(我真是超愛收集Tee的)

Uniqlo網
http://shoptw.uniqlo.com/tw/store/clothing/ut/cathkid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