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內花園民宿本來是老公家人要去的
我本來是要跟自己家人去日本賞櫻



所以完全不知道清境要去住哪一間民宿
會選擇這家主要是因為狗狗可以入住喔!!
幾乎每戶都有帶狗狗來玩~~




抱著隨意的心態來山上渡假



一到民宿門口
我開始有種雀躍的感覺

地點雖然是在馬路旁
但要先上一個小斜坡
經過一個大門後, 兩旁竟然是吉野櫻!!

整個庭院全部種滿的吉野櫻!!
我特別喜歡吉野櫻的花瓣是淺粉和白色混合
感覺好純潔



花園很隱密 
而且裡面庭院比想像中的大




而且到了晚上還貼心的打燈
可以賞夜櫻耶!!!



這裡簡直是世外桃源~~!!!!
沒想到可以在這裡一口氣看到好幾種櫻花樹
(老闆娘跟我說: 他也是超愛櫻花的喔!所以每一種櫻花都種種看)
害我很想每年來賞櫻
如果民宿有提供櫻花甜點餐~那就perfect了



隔壁剛好是水蜜桃果園
也開滿滿的花!!




隔壁民宿好美國風喔!!
我也很喜歡
夏天時想要來採水蜜桃!~




我最愛門口的菊櫻
只有兩三朵已經綻放



但是整顆樹有滿滿的花苞
如果整個盛開一定美呆了~~~ 我一直對她默默的念 快點全部開花吧!!



另外還有牡丹櫻
也是像圓球一樣的形狀長在樹枝尾端
好可愛喔!



民宿有一片花園



還有圓型的噴水池
感覺好法式~




也有一小顆山櫻
顏色就非常的粉紅!!



因為有這些樹
害我天天都在樹叢間拍照留念



早知道就帶墊子舖在草坪上賞櫻吃甜點
剛好風一吹來就下起櫻花雪
好浪漫~~



因為櫻花好多好開心
房型是一般小木屋 我也覺得無所謂了
(我們太晚訂了~都客滿,樓上有比較好的景觀雙人房喔!還有可愛的圓形浴缸等)



晚餐都是小火鍋
有超多很甜的高麗菜
料多實在
湯頭也不錯~



早餐是buffet自助式



竟然有puffy scrambled egg



還有我愛的馬鈴薯餅!!



離開前剛好起了大霧變天
我們運氣真的很好耶~~出來玩都是大晴天



總之~下次我還是會想來這裡賞櫻+住宿
還有提供下午茶喔~~



不過我去了另一個更高級的下午茶
下回再介紹下午茶篇!!

寞內花園山莊
http://www.mon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