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大致上介紹過Woodbury交通和商店
本文主要是記錄我仔細逛過的品牌喔!
有好多超美的商品!
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吧~
真是讓人難以決定耶!

除了前兩篇的Chloe & Dior
又逛了以下品牌
Tory Burch, Burberry, Valentino, Oscar de la renta, Coach

另外還有Dolce Gabanna, Gucci等品牌

Balenciaga就在公車站一下車的旁邊
所以立刻衝進去逛
好期待的Balenciaga
....卻最失望~因為完全沒有機車包~




不過如果喜歡Balenciaga的鞋子和衣服的話
這裡選擇很多喔!



接下來逛一下Tory Burch
這些商店都是在Neiman Marcus附近而已
所以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喔!




Tory Burch
外觀和市區的旗艦店一樣
大大的橘色裝潢
非常明顯!

一進去大部分都是日本觀光客
看來這品牌在日本很紅

好多可愛的平底鞋!一雙約美金165




更衣間也不小



實穿的cardigan!!
不知道要桃紅色OR粉膚色




兩件穿起來感覺很不一樣耶!




付帳時發現前面一位日本女孩竟然跟我買同一件
真是太巧囉~



Burberry
最經典的當然是風衣外套
一進去就趕緊放亮眼睛仔細尋找



但是大部分都是雨衣薄薄的材質



終於讓我看到真正的風衣



而且是唯一一件!!
一拿起來竟然是最小號!



更驚訝的是made in England!!!英國製耶
其他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
聽說以後英國製會越來越稀少越貴
所以非。買。不。可。



馬上穿在身上
捨不得脫掉
而且還穿著他開始仔細逛burberry的其他商品
幫家人採購了男生襯衫領帶等等






Valentino
有太多太多的禮服!!
而且今年春夏的也都很美!




我只看上一件
但其他都是熱心的店員硬塞給我叫我試穿
所以我就多試穿了一件



Valentino經典黑蕾絲粉膚色洋裝



價格從5900降到2360 (比DIOR降更多)



最愛的是紅色這件小禮服!
不規則領子邊緣是花邊設計!!



裙襬也是花邊!!!




腰部還有抓皺
而且完全合身不用修改!
我運氣真的超好~




但美衣已經太多。。。我竟然割捨了這件
真是超有理智的



另一件非常多花邊層次的洋裝
尺寸略大!
好喜歡這件的細節
如果在加上一個腰帶應該會更有型喔!




袖子太長~(size 6已經是現場最小的尺寸了)




另外幾件太成熟
我就懶得試穿囉~



Oscar de la renta
這是一個超級大品牌
奧斯卡頒獎典禮名人都愛穿
而且禮服都非常精緻漂亮
不過價格都很驚人不可愛



因為最近好多好友要結婚
幫忙注意一下婚紗

並且請店員幫我拍照
立刻寄給朋友看

第一件是自己想要的短版小禮服
下擺的花邊也太澎派了吧!



這兩件白紗剛好size 0/2!!!
真是太合身了!!



第一件是裙擺都是花朵組成的超華麗澎裙
仔細看布料都有點亮晶晶的
非常美的一件白紗




第二件更美!
我超想帶回家!!!!還好我不用再拍婚紗了~''~



白紗的胸口竟然都是小花辦
而且花瓣延伸到整個裙上



每一層上都有花辦!
真是太美太美了!





最近的sweet雜誌也有類似款
不過蛋糕裙上並沒有花辦
精緻度差很多喔!



Coach
上次提過真是像菜市場一樣
人擠人
而且分成兩棟
一棟for Men
另一棟for Women



最新款的擺在正中間大桌子上




我比較喜歡素面款!



風衣尺寸很齊



而且一進去就看到大家手上都各拿了三四個包包
皮夾等等





我有任務在身
來幫親朋好友選購
所以也手上好幾個 (尷尬)



尤其是內地來的女生都是手上拿著好大一疊現金
到櫃檯付帳時才知道
一人限定五個包包以內
所以即使帶這麼多現金也無法購買更多



任務完成!



男生皮夾非常實用




我選的包包





皮夾打開好多層喔!



回飯店試揹照



Gucci



本來想進去買一些皮夾等小物
但發現已經沒什麼好選擇



Gucci店特別大
和Dior差不多
尤其是男生的貨色非常齊全





Dolce & Gabbana
很愛他們今年春夏的蕾絲!!
非常美!!
很想進去看看有沒有好運氣



店也是很大~逛了逛只看上以下三件



蕾絲外套有點小小心動~



但價格竟然比Valentino貴



尺寸不合~~放棄囉!



最後記錄其他戰利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