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展示會場挑了好久
終於選中幾件來試穿看看
要不然時間要不夠用了~



試穿前先拍一張Today look~ 也是snidel早春蕾絲洋裝喔




第一件要介紹的是
擺在最後出貨區的雪紡長禮服
真是太夢幻了!!
我和好友第一眼就看上這件
兩人都想搶著穿



肩帶上竟然是愛心的吊飾
粉色好美~



紫色和白色都好讓人難以抉擇



兩件都想要啦!!!!
好想帶著跑囉~~~



最後選了紫色進FITTING ROOM




注意長裙是前短後長喔~




第二件選了目錄主打款的雪紡上衣




水蜜桃色
和水藍色都好美!


拿了白色試穿
上架後我一定要三色都買



這細節真是太美了!! 讓我忍不住想拍好多張




今天穿來展示會的也是snidel紗裙喔!




第三件Snidel最拿手的雪紡點點+蕾絲洋裝
袖口和裙襬上的蕾絲真是超級吸引我
白色和粉膚色都必買!!!! (太開心到忘了穿這套)





第四件另一款類似的點點洋裝
比較沒這麼華麗
但是特別之處在抓縐的袖子
都是nonno 3月刊登款喔!!







點點系列也有出長裙喔!




第六件是素面的長版上衣 (官網已經上架)
特點也是蕾絲寬袖口
很喜歡這種純白的設計




第七件
最華麗的就屬這款點點雪紡+蕾絲(目錄款)洋裝




趕緊試穿~~我的最愛






黑色也好好看!



第八件
好實穿的西裝外套
特別的是綁腰設計
很像和服變成現代感喔!



第九件
紫色洋裝今年選擇稍微多一些
第一款是抓縐蓬蓬材質的洋裝 (目錄款)



這款真是為瘦子量身訂做
穿起來身材頓時變好一些
真是非買不可
難怪也是目錄主打款 +SWEET刊登款







第10件
另一款抓縐上衣
最近台北也上架了 (立刻衝去買回)




搭配的裙子台北也上架囉





好期待這件蕾絲簍空洋裝



第11件
花邊外套是我的最愛!!
而且我就知道SWEET一定會刊登
三月SWEET雜誌上有喔!





第12件
一定要訂購的小花蕾絲上衣









另一款花邊外套



第13件
非常實穿款的水手條紋抓縐洋裝
和上一季不同的是肩膀多了公主袖抓皺

現場竟然沒有白色
所以選了深藍色來試穿





第14件
VIVI3月刊登的簍空洋裝
真的好喜歡喔!






背後真是太美囉!



第15件
這件粉紫色洋裝
和上面抓縐款不大一樣喔!



紫色也請朋友示範
他穿起來真是比雜誌還每幾百倍!!



第16件
珍珠長版上衣
上面的珍珠有大有小喔
很實穿:)



請朋友當model穿珍珠款針織衫



第17件
玫瑰刺繡短上衣
真是太精緻啦!!!必買




我才穿沒幾件就好累~交給美女好友幫我穿



第18件
針織上衣X
長版紗裙
超夢幻組合



很喜歡長版紗裙
但平常不大可能穿到
聰明的snidel設計師加上一件針織衫
變得好休閒又浪漫
好喜歡喔!





以下都是wishlist~~購物清單





最後來一張0101百貨的SNIDEL專櫃
目前架上的貨好少喔!



買了一件粉紫色回家!



回台北的戰利品順便也在本文一併記錄

精緻的蕾絲長上衣






粉膚色西裝外套
台北竟然比官網上架的快!





VIVI 和官網都搶購一空的雪紡上衣
有米白和蜜桃色
只剩下阪急有喔








兩件式超值雪紡上衣+貼身洋裝
雪紡單獨穿也好美








想要訂什麼商品
可以先到台北阪急snidel找店長詢問喔~~




更多東京展示會照片
請看以下相簿喔!(貼圖貼到手好痠~喜歡要推推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enakuo&book=240

如果要去東京玩, 以下是SNIDEL店面喔

LUMINE 2 新宿 2F
LAFORET 原宿 B0.5F
MARUI JAM 涉谷 2F
PRINTEMPS 銀座 3F
新宿01本館 MARUI HONKAN 4F
LUMINE 池袋 B1F
TAMAGAWA 高島屋TAKASHIMAYA S・C B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