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吃燒肉
因為每次吃了都會消化不良
這次難得來吃有名的乾杯燒肉
而且是在微風廣場的紅酒乾杯
可以提供紅酒杯服務 (一杯$50)
不收開瓶費 真是太棒了!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所有菜單



竟然還有燒肉的石鍋拌飯



兩人份可以點這種套餐















還有雙人套餐




這裡座位好多長桌
可以一次容納10人





一坐下來店員就先給一張帳單
我們嚇一跳~
原來是他們建議的10人份單點



吃燒肉最棒的是配酒
(要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喔~)

Bourgogne hautes-cotes de nuits 2009




餐前酒~選了白酒



炭火耶!! 好久沒看到了





燒肉來囉! 換紅酒喝
Chateau Moulinat 2009 Bordeaux



先來一大碗的莎拉
大家可以分著吃



第一盤肉: 松板肉



第二盤肉~豬肉



沒想到烤花枝這麼香甜可口



非常熱愛這道焗烤
因為裡面是馬鈴薯+地瓜
都是我最愛的食材
朋友都說我愛吃這種澱粉高的東西
這盤剛好在我前面~ 我一人就吃掉1/3吧 :P



印度烙餅



第三盤肉~羊肉




自己煮的火也太旺~~可怕




第4盤肉~牛舌



第5盤肉~裡面是三種牛肉的拼盤
和牛角切牛肉
牛五花
特選鞍下牛排




烤得亮晶晶



怕大家吃不飽又點了石鍋拌飯
真是快撐死了



第6盤肉~鴨胸肉



第7盤肉



第8盤肉~牛五花~~再來一大盤
是大家的最愛!!




超愛這一道! 下次來要專供牛五花就好
真是入口即化! 又香又好吃



大家的甜點



Tiramisu



今天真是太瘋狂~~ 吃得太飽囉! 好開心的聚餐!
最喜歡很多人一起吃飯 可以吃到好多種類喔! 超開心的晚餐




紅酒乾杯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微風廣場GF)

電話: 02-8772-2777

營業時間: 11:00~24:00

官網: http://www.kanp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