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來繼續分享今年第三度來東京的旅遊文
Selena旅遊文都是和美食和逛街有關
上回最重要的行程除了去欣賞Runway Show之外

東京最新2013 Runway 秋冬秀touchMe(タッチミー) - RUNWAY - Lagunamoon & Mercuryduo @ 涉谷


另一個重要行程就是陪東京的好友來挑JILL STUART婚紗禮服


日本其實各大服裝品牌像是JILL STUART, Mercuryduo 等都有設計婚紗

請來各大明星拍照, 會發現日本禮服都偏向誇張華麗路線

 


JILL STUART和這些日系品牌不同

因為JS本來就是美國紐約品牌

相較之下偏浪漫典雅風格, 和Vera Wang的細緻度一樣好

所有的婚紗都只租不賣
一件婚紗的租金一天就要台幣10萬左右
真的是非常驚人


能夠來欣賞這些美衣
真是讓Selena期待不已
竟然能忍耐到現在才分享
真是表示我忙到翻掉了
東京行還一大堆寫不完
還有好玩的梨花開的店, 好吃的抹茶等訊息!! 等我有空慢慢分享

 

來看婚紗都要很早預約

一進門之後就看到超級美的白紗

 

日本好友早就已經跟sales事先溝通過要找哪些款式

所以到現場又再次看過雜誌照片確定要挑哪些試穿

一次預約時間只能穿四件

我看到門口的這件就一直說 你快試試看~

 

 

在一樓先填好好大一張表格

要把結婚日期 喜歡的款式等資料寫得好仔細

好像考試卷一樣

我旁邊這件比較像JILL STUART一般時裝可買到的感覺!  (這家店怎麼都不賣~)

 

 

目錄每一張都好大!! 而且拍得好美喔!

 

 

看完目錄確定好要試穿哪幾件 (這個決定至少也花了30分鐘, 因為太多美衣都很難挑選)

趕緊來貼上這次日本好友試穿JILL STUART的照片
而且在JILL STUART瘋狂亂拍了至少300張照片
整理起來真是好後悔超痛苦的
因為張張都美啊!
還好他不介意公開, 如果每張臉都要遮笑臉的話, 我可能整理不完這些照片

 

試穿間在二樓

 

二樓旁邊有小桌子可以坐著等, 和JILL STUART CAFE感覺很像

可惜現在JS Cafe幾乎都關了

 

 

一進來就看到超級大的連身鏡

上面掛滿滿今天要試穿的禮服, 排列得整齊又夢幻

 

前三套都選了白紗試穿, 而且可以任意拍照

店員還會把試穿的準新娘打扮一下, 配上配件, 花朵, 頭紗

整個完整的感覺給準新娘參考喔! 超級貼心的服務

 

第一套

目錄照參考圖

 

最喜歡這件白紗上的大花邊滾邊設計

連高腰上都是花邊!!

後裙擺上有兩大條蝴蝶結緞帶 垂在紗裙上 ~好像小翅膀一樣

 

 

仔細看JILL STUART經典的蕾絲喔!

 

 

以下照片還是第一套嗎?

 

每一套都有小細節配件可以更換

這一套是多了胸口延伸到肩膀上的一字領蕾絲, 搭配上去就和目錄一模一樣了!

真是太夢幻囉!

 

第二套

 

第二套特色是在肩膀上的大蝴蝶結!

加上華麗的腰帶設計

 

裙擺上有白色緞帶從腰部延伸到底

 

JILL STUART婚紗專用的項鍊 耳環 都是和禮服成套不可換

而且要一起租

每一款飾品都好美, 又是只借不賣的!

 

肩膀的設計是我最愛的元素

不單單只是蝴蝶結, 蝴蝶結上還有蕾絲花朵喔!

 

繼續換下一套

 

第三套

怎麼有白色小天鵝出現! 好像電影人物喔!

 

天啊!! 背後的花朵紗真是太強了!

 

羽毛髮窟~~~我在一旁說賣我賣我

但又是非賣品~~ 嗚嗚嗚嗚

在這好痛苦喔~ 什麼都沒辦法買

 

 

最厲害是有同款的手環

搭配禮服的腰帶, 和羽毛髮窟

 

真是太美到害我拍了太多張

 

 

sales也很有耐心在旁邊張我們拉裙子

喬角度拍照, 熱心的sales只差沒幫我們多準備打光版了

 

前兩件裙擺都是一樣長

相較之下這件的裙擺很有設計感

是不規則斜斜的花邊從上往下一層一層的喔!

 

 

怎麼辦~連續三套白紗都愛!

JILL STUART太會設計白紗禮服囉! 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1, 2 ,3 ?  Selena也是不知道怎麼排列喜歡的順序

 

第四套

整件粉色系!! 是SELENA的菜!!

尤其是JILL拿手的蛋糕裙+蕾絲設計

像公主的大澎彭袖都是可以取下的喔!

 

 

準新娘穿起來氣色超好!

日本很少這種比較A LINE的禮服設計, 幾乎都是澎澎裙

只有在JS 比較有這種禮服

'

 

沒想到粉色的後面有無敵厲害的漸層紗!!

 

 

粉色蛋糕裙禮服

搭配的是半圓形的鑽石項鍊

好特別喔! 我也想買! (這句話真是每一套必定出現)

 

'

仔細看喔!

半圓形的項鍊其實是和皇冠上的半圓型一樣喔!!!

 

手環是一對!

 

耳環是橢圓的!

 

好baby pink的蝴蝶結紗

上面有粉色小珠珠耶

真是標準仙女穿的禮服

 

 

終於分享完試穿的四套

到底要哪一套呢?

 

 

好友穿著超級高高跟鞋配禮服

我光著腳丫突然矮了一大截~ 哈哈

 

第五套沒有穿到

但是這件非常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以前英國百貨Liberty和JILL STUART合作的印花

我買了好幾件

這件禮服就是同一個布料!!!

 

 

來看JS 婚紗

當然要穿JILL STUART洋裝囉!

 



 

好喜歡日本試穿衣服完全沒有其他人打擾

就只屬於我們的專屬空間

又漂亮又舒服

唯一缺點是我們試穿了這麼久, 旁邊桌子這麼舒服, 卻一杯茶都沒有?

 

 

會想認真寫完這篇是因為...我收到日本好友寄來的喜帖了啦! 期待年底的東京婚禮喔~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http://selenakuo.pixnet.net/album/set/16629538?after=202303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