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喜宴終於圓滿完成囉!!
真的好多人~
而且真的都大客滿耶~~
本來定的20桌, 變成39桌
而且整個會場佈滿滿的花

感謝特地抽空來參加的好朋友們~~
而且每位客人都是爸媽重要的客人
大家都是真心來祝福我們~
很開心的一天 (不過超級累...和朋友在房間到半夜兩點多才睡, 昨天竟然冒出大痘痘了..嗚..)

希望每位貴賓都能enjoy我們這次精心準備的婚禮

不過媒體真討厭
新聞真硬
一點都沒有祝福的濫新聞!!
現場根本沒有什麼政治味阿~ 大家都是爸爸的最重要朋友才能來喜宴的~ 


後記:  相關新聞

http://news.pchome.com.tw/life/cts/20070512/index-20070512194922070061.html

立委郭林勇嫁女兒 
 
元旦一月一號是好日子,台聯黨立委郭林勇的女兒也選在這天出閣,許多官員都出席道賀,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龍頭,院長王金平都來到現場,不過並沒有回應媒體提出的各項問題。至於原本傳出可能會出席的前總統李登輝,在這場子弟兵嫁女兒的婚宴上,並沒有現身。

------take-----

[1]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地趕來祝賀台聯立委郭林勇嫁女兒,不再回應媒體提問﹔立法院龍頭,院長王金平隨後也來到現場,只是當媒體問到有關陳水扁總統,以及副總統呂秀蓮之間的互動關係如何時, [2]王金平只表示他不清楚,隨即快步離開 [3]。不過,原本傳出可能會到場的台聯精神領袖,前總統李登輝,卻沒有出席這場子弟兵女兒的婚宴,也引發外界各種揣測,而台聯黨主席到現在仍然懸缺,下一步該怎麼走,看來李登輝還在靜觀政局。



台聯的立委郭林勇嫁女兒,經濟部長陳瑞隆也有去吃喜酒。不過,因為政府按算要開放八吋的晶圓廠去大陸投資,造成陳瑞隆與台聯的關係很緊張。本來想講去吃喜酒可以化解心結。不過,台聯的立委講,應該把陳瑞隆改名叫做陳開放,而且講要在立法院推動把陳瑞隆換掉的連署。手握的好緊好緊,台聯立委郭林勇和經濟部長陳瑞隆的感情好好喔!郭林勇嫁女兒,陳瑞隆來祝賀,受到兩岸政策的影響,婚宴多多少少有政治味。陳瑞隆不是只來致個意賀一下就走,而是從頭坐到尾,一看到台聯立委,就粘上去聊聊,溝通溝通,請他們高抬貴手別刪經濟部的預算,可是...。一個晚上下來,陳瑞隆酒喝了好幾杯,台聯對於開放八吋晶圓登陸,還是介意的不得了!堅持要他改名叫陳開放。

台聯立委郭林勇嫁女兒,貴客雲集,藍綠陣營都有重量級無人士到場,就連總統最信賴的律師顧立雄也來了,只是看見鏡頭趕快閃,不過最引人矚目的是他,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長蘇貞昌:「還要採訪啊,我來祝福人家啊。」 院長來給立委祝福,平常沒啥好奇怪,但是這可是在行政院兩岸政策大鬆綁之後,台聯揚言要大砍行政院預算,蘇貞昌這時候來,是要修補和獨派的緊張關係嗎?

台聯黨團總召廖本煙:「他表示對立法委員的尊重,他向來是如此。」記者:「會照砍行政院預算嗎?」廖本煙:「預算歸預算,結婚喜事歸結婚喜事。 台聯立委何敏豪:「台聯有講過(砍預算),我們對這一部分,當然是要對經濟部預算,一定會好好把關。」 蘇院長本人都來了,但台聯要砍預算的立場可沒鬆動,一樁天作之合的大喜事,卻沒法根本拉近蘇貞昌和獨派的歧見。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rieslu2007010123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