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禮攝影師JASON 超級專業
幫我們在結婚當天拍了有一千多張

其他還有家人用的相機 捕捉了大部分的親戚賓客

在網路上看到和婚禮攝影師溝通的要點 (這些我都沒說~但是我的攝影師很專業, 他都自己會拍)

單純婚宴拍照時跟婚攝溝通的重點:
1.婚禮布置(有一定要告知)
2.婚宴前置準備(有無自己設計的小物或桌卡一定要照到,我自己做的桌卡就沒有被照到....)
3.新娘房新娘新郎化妝與親友在新娘房忙碌照片
4.收禮桌賓客陸續到來、賓客翻相本
5.賓客進場時新郎與賓客互動
6.是否要工作人員的畫面(收禮桌、招待等)
7.進場(是否一定要拍到背面裙擺)(另外進場新人一定要慢慢走才好抓到畫面)
8.節目詳細流程(新人的畫面、主婚人的畫面、賓客的畫面)
9.主桌廣角畫面(我的婚攝主桌畫面抓的很不錯)
10.新娘換妝時,新郎跟賓客互動照片(可以告知有哪幾桌是重點要加強)
11.敬酒(要不要拍到客人?還是只要新人,因為如果敬酒時賓客沒有鬧新人,畫面其實很難抓)
12.送客
13.在新娘房時新娘是否要拍全身半身背面照(這點我的婚攝照的很棒)
14.新娘有沒有特別喜歡的禮服一定要拍到哪些角度

一定要告知婚攝你想要畫面的比重(新人、家人、賓客、工作人員)、色調(不過通常看他以前作品就大概瞭解了)
婚攝只有一個人,跑來跑去也很辛苦,清楚一點告知你想要拍的東西,他也比較好抓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