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
又多個牌子進台灣了
之前都要去日本才買ㄉ到耶~~


See by Chloe 登台主線帶旺買氣


法國品牌Chloe副線See by Chloe在時尚迷的殷殷期盼下,終於在日前正式引進台灣。位於台北微風廣場的首家專櫃,連日來吸引不少時尚同好搶購春夏裝,其中以深具Chloe甜美精神的one-piece洋裝、上衣最受青睞,是目前風頭最健的熱賣商品。


雖然沒有任何開幕宣傳活動,See by Chloe因為挾著其主線品牌Chloe的高人氣,設於微風廣場2樓的首家店仍吸引許多時尚迷前來尋寶。See by Chloe的服裝風格百分之90是沿襲了主線的甜美、清新Look,將相同的線條輪廓換上較為輕便的布料材質,變成大眾較易負擔的親切價格,例如one-piece洋裝售價約1萬7千元,褶子裝飾襯衫售價約1萬5千元,都較符合年輕客層的採購預算。

甜美淘氣風格
於2001年推出的See by Chloe向來堅守young & chic路線。07春夏設計靈感,源自電影《軍官與紳士》(An officer and a gentleman)女主角黛博拉溫姬(Debra Winger)的性格形象,將粗獷工人的格紋衫變成浪漫的公主袖襯衫,配上牛仔短褲既甜美又淘氣。

徐濠縈愛輕便
有著大大Logo的窄版T恤是See by Chloe的常青熱賣品,T恤在台售價約4千至6千元,日前陳奕迅妻子徐濠縈就以T恤配短褲輕便亮相,十分有型;See by Chloe第2家店將於5月12日在高雄阪急百貨開幕,南部消費者也將可體驗這股清新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