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May 14, 2009

CHANEL前幾天舉辦2009-10早春度假RESORT系列fashion show
而且地點選在超美的度假勝地~~威尼斯麗都島(Lido)
好羨慕弟弟曾經在Venice and Lido自助旅遊住了一星期以上

度假系列就應該選在度假勝地啦~
而且看秀的觀眾
在一旁的小板凳上, 真是太隨興了



"Coco on the Lido," as Lagerfeld called it
在這麼詩意的島嶼海邊上舉辦服裝秀~真是太棒了~

P.S.早知道就安排假期到Lido順便在旁偷看一下最新款的chanel 服裝

以下是我覺得度假最棒的款式囉~



度假需要盛裝小禮服時, 我最喜歡以下這件蕾絲洋裝



早春一定要粉嫩色~



以下這套感覺帥氣中帶點浪漫~













以下為蘋果新聞

模特兒走在150公尺長的木頭棧道上展演新裝,為早春發表會增添了浪漫風情。


時尚季節的腳步已經快於四季遞嬗,可是香奈兒(CHANEL)的季節步伐卻更飛前!前天在義大利威尼斯,香奈兒發表了2009-10 Paris-Venice早春度假系列,在台灣的夏天豔陽才剛發威之際,即預告了明年新春度假時,時尚女子的最in裝扮。
義大利威尼斯對香奈兒(CHANEL)的精神領袖Coco Chanel來說,是觸發她浪漫情感與豐沛創意的重要城市,她在1920年首度造訪威尼斯時,即著迷於當地建築的壯麗,及聖馬可教堂的金色拜占庭裝飾風格,加上在當地雕塑與繪畫中隨處可見的獅子,都成為她創作時裝、配件與珠寶的無限靈感。這回,香奈兒當家時尚總監Karl Lagerfeld就以Coco Chanel所愛的威尼斯元素,為2009-10早春度假系列添抹浪漫風情。
發表秀的氛圍營造是一大重點,香奈兒選在Lido海灘舉行,所有裝置包括藤編家具、花、棕櫚樹、芭蕉樹、竹子、桌燈、蠟燭,皆由Gondola船一批一批運送到時裝秀現場。
在傍晚的餘暉與燈光交映下,模特兒走在150公尺長的木頭棧道上展演新裝,黑白、明暗對比呈現的圖騰印花、水手風的橫條紋、金色織錦刺繡、蕾絲與珠飾縫綴,都在雪紡、斜紋軟呢、針織等材質呈現的套裝、洋裝或褲裝上,體現CHANEL瑰麗、優雅的度假風尚。
報導:邱瓈瑩
圖片:歐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