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邀請函
很多當天折扣活動
有moussy, SLY等我愛的牌子


以下是相關新聞


出處: 中時樂活

孫芸芸上周六參加自家微風廣場忠孝店邁阿密海灘派對,由於她久違時尚活動,對於近期姊姊孫瑩瑩曝光率比自己還高,似乎有意爭當第一名媛,孫芸芸發揮感人的孔融讓梨精神直說:「她本來就是(第一名媛),是我姊姊耶,不能取代的。」但她也語帶玄機表示:「之後會常出來,因為有廣告代言。」大有鞏固時尚地位的意味。

早在前一天,孫瑩瑩以1萬2880元美國品牌Design紅色洋裝出席SK-II活動豔冠群芳,也被問是否要爭第一名媛,她解釋因為好玩才出席活動,沒有要跟自己人爭的意思。孫瑩瑩談話隨性,自稱是家庭主婦,小指頭被菜刀切傷纏繃帶就出門,作風也是大剌剌,和孫芸芸甜美路線區隔。


名媛林牧潔也以灰色長傘裙出席微風派對,為符合邁阿密海灘氣息,甚至還穿了夾腳拖鞋上陣。廖曉喬被要求與林合照,她自然將手臂搭上對方,拍完自己忍不住笑說好像動作太MAN了。這場活動有范逸臣、姚元浩、張卓楠及黃文炫等眾多帥哥到場,阿Ken為求突圍乾脆跳起山寨版「Sorry Sorry」,果然吸引最多目光。


出處: 自由時報

微風忠孝館於前日7月5號舉辦封館邁阿密海灘派對,代言人王思平穿著比基尼和超短褲走秀,性感度比穿長牛仔褲的另一代言人蔡詩蕓更勝一籌,微風少奶奶孫芸芸昨天和老公廖鎮漢雖低調現身,仍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

耍性感 黑色比基尼若隱若現

為配合海灘派對主題,孫芸芸昨天身穿小短褲、透明白色T恤讓黑色比基尼若隱若現,雖然輕便卻不失性感,她笑說:「因為老公會介意,所以也不能穿太露囉!」談起好友關穎出書揭露上流社會秘辛,孫芸芸表示,其實自己也不清楚她書的內容,只是一聽到好朋友出書,就立刻答應幫她寫序。對於姊姊孫瑩瑩最近常被媒體拿來和自己比較,孫芸芸笑說:「我們感情好的咧!不會被挑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