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滿早之前LV就一直在廣告SPEEDY上印字以及自己選條紋配色
我去看過好幾次
都很難下決定.....

因為顏色種類好多
兩條文的搭配方式就好多種
本來有16個顏色以及3個字母的姓名縮寫
最近增加我愛的粉桃紅新色fuschia color

敦南店 中山店 微風店都有APPLE電腦
可以直接選擇條紋顏色
馬上顯示出包包的樣子
可以印字的有SPEEDY 25, 30, 35 以及Keepball款而已

SPEEDY我已經有好幾個不同款式了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在買:P
每次都會被獨一無二的銷售手法給吸引啦~~



另外還有SPEEDY訂製款不會太貴喔!


但是顏色好難決定喔~而且要花兩個月的時間耶


以下是APPLE新聞


兩種雙色條紋款式、16色以及3個字母縮寫,共有20億種不同組合。

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推出「Mon Monogram」(我的Monogram)訂製包服務,顧客可將經典的Speedy 30和Keepall 55兩款手袋搭配自己喜愛的彩色條紋與姓名縮寫。同時LV台北書廊推出芭比娃娃50周年限量書《Barbie 50th Anniversary》,並展出12款骨董芭比。
LV的訂製服務一向聞名於世,但訂製商品多給人價格高不可攀的印象,為了讓多數消費者都能享受訂製,LV推出價格較為平易近人「Mon Monogram」,增加了個人化絹印的訂製包,約比原價貴4成左右。「Mon Monogram」有兩種雙色條紋款式、16個顏色以及3個字母的姓名縮寫可選擇,共可變化出240種色彩組合,再加上所有變化,總共有20億種不同組 合,要撞包非常困難。
目前全球只有65家旗艦店提供,台灣地區為台北中山旗艦店和高雄大立精品店,LV巴黎訂製工坊接到定單後,會先將對花的Monogram依對稱原則絹印, 然後才裁切並縫製完成,每個皆獨一無二。同時LV還推出4個大小不同尺寸的隨身袋,可以織上19個字母姓名或紀念話語。兩種訂製服務都是8周即可取貨。
位在台北中山旗艦店的台北書廊並獨家優先販售芭比娃娃書,全球限量2000本,每個珍藏版附有1個限量芭比娃娃,台灣有3個款式可選擇,即日起至12月26日並展出12個骨董芭比。報導:張寧 攝影:朱國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